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芽之旅》228連假辦特映場 結合AR濾鏡與貓咪、黃椅玩樂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9:14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睽違3年推出的《鈴芽之旅》,以311地震寫出的冒險故事,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137億,台灣將在3月上映前,在228連假舉辦特映場,25日下午在西門町舉辦快閃活動,吸引上百位粉絲來共襄盛舉。

圖/翻攝自 YT Intercontinental Film

 
《鈴芽之旅》預告:「妳為了找這隻貓從九州跑來?從現在起,會有很多人死掉,草太先生。」

可愛貓咪變成災禍的來源,為了避免更多傷亡,鈴芽踏上關閉災難之門的冒險旅程,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睽違3年推出的《鈴芽之旅》,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137億還入選柏林影展要角逐金熊獎,3月在台灣上映前,25日下午在西門町的快閃活動吸引上百位粉絲參加。

西門町現場畫面:「好看這裡哦。」

 
站在電影海報看板前狂按快門擺拍,或是站在鈴芽等身壓克力座旁合影,大批影迷一早就來排隊,為的就是要領電影透卡,參加抽獎有機會可以拿到鈴芽抱枕,這次電影還結合AR體驗。

圖/TVBS

記者張綺云:「現在只要在Instagram上,套上這款《鈴芽之旅》AR濾鏡,就可以看到黃色椅子,以及可愛貓咪,跳出畫框跟你一起玩。」

貓咪、黃色椅子出奇不意,使用這款AR濾鏡,讓你走到哪都能和他們互動,台灣影迷有福了,228連假期間還舉辦的《鈴芽之旅》特映場。

圖/TVBS

新海誠vs.配音員原菜乃華、松村北斗:「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我們在電影院等你們。」

台灣將成為日本以外最快上映的國家,另一部動畫電影也來勢洶洶。

《鏡之孤城》預告:「我說醒醒,你醒醒啊,歡迎你來到這裡安西心,我等你很久了。」

 
誤闖「鏡中之城」的少女,在找尋自己的容身之處,改編作家辻(十)村深月的動畫電影《鏡之孤城》,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10億大關,還登上鹿特丹國際影展,《鏡之孤城》將帶給台灣影迷,扣人心弦的奇幻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芽之旅#故事#動畫#新海誠#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304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