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導新作!殷振豪操刀原子邦妮新MV 廖人帥合作黃宣ㄎㄧㄤ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9:20

樂團「原子邦妮」近期推出新MV《給我一杯快樂水》,找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由吳慷仁、蔡亘晏擔綱男女主角,被說含金量超高。另外,餐飲業者也推新的主題曲,廖人帥導演的MV,搭配黃宣的歌曲,十足搞怪風格讓網友越看越上癮!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原子邦妮 AstroBunny

 
給我一杯快樂水:「突然世界變得有點黑,也有點負面,每天都覺得我累得像鬼,不再有絕對。」

本來被大家都看好未來的棒球生涯,吳慷仁卻因為變故被迫放棄,還把球棒變成施暴工具。

給我一杯快樂水:「給我一杯快樂水,讓我忘記所有傷悲,如果你在我身邊,我不再需要有人陪。」

 
參與演出的還有「爆花」蔡亘晏,最後在吳慷仁遭到復仇時,仍然陪伴在旁,含金量超高的MV是來自樂團原子邦妮,找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

樂團原子邦妮:「就是有一種心想事成的感覺,就收到邀請有點驚訝,而且是歌手本人有點誇張,導演又幫我們找到了,我們覺得超棒的女主角。」

名導加上超強男女演員,呈現鼓勵聽眾實現初衷的信念,不少粉絲看完MV覺得心臟爆擊,另外這首則ㄎㄧㄤ感十足。

就愛逗陣HOT:「這世界太多危險只要真心一片,帶著必勝的盼望,不讓熱情退卻。」

復古旋律致敬80年代,「明天會更好」正能量暖心歌,餐飲業者搭上YELLOW黃宣,操刀品牌主題歌曲。

就愛逗陣HOT:「無法阻擋這期待,讓愛的溫暖,從裡熱到外,逗陣HOT邁向必勝的明天。」

MV導演則是廖人帥主打電玩風,用3D技術捕捉表情聲音,讓黃宣變身各種迷因角色,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根本有毒,洗腦又魔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邦妮#新歌#MV#殷振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