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結局成真!不只哈利波特當爸 「金妮」也宣布懷孕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0:34
飾演「金妮」成名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左),秀出與丈夫安德魯合影,並宣佈懷孕的好消息。(圖/翻攝自邦妮萊特IG)
飾演「金妮」成名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左),秀出與丈夫安德魯合影,並宣佈懷孕的好消息。(圖/翻攝自邦妮萊特IG)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繼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在紐約大街上推車溜小孩的畫面曝光後,飾演「金妮」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29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懷孕好消息,預計年底就將晉升新手媽媽;該推文吸引多達76萬人湧入祝福,包含同為《哈利波特》演員、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留言祝福好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NNIE WRIGHT(@thisisbwright)分享的貼文

 

現年32歲的邦妮萊特,雖然沒有艾瑪華森如此獲得關注,但其飾演的金妮一角,卻也是《哈利波特》後面數集中不可或缺的主要角色,甚至還與哈利波特共組家庭。出生珠寶商家庭的她,因為哥哥感覺書中金妮性格與她神似,1999年參與首波選角中選,成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金妮,8集電影都有參與演出。
 
更多報導:電影結局成真!哈利波特晉升新手老爸 路邊溜娃畫面曝光
 

邦妮萊特離開《哈利波特》後,不只順利拿到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學士學位,也演出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後面自行開設公司,專攻獨立製片,她2022年宣佈、與男友安德魯(Andrew Lococo)結為夫妻。

不同時期的「金妮」邦妮萊特造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波特》主要角色中,哈利、榮恩都已經結婚兼具父親角色,金妮如今也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只留下「妙麗」依舊單身自在,似乎不急於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哈利波特#金妮#邦妮萊特#懷孕#Bonnie Wrigh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23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