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集電影看不夠 美媒傳《哈利波特》要拍成電視影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2:44
《哈利波特》最後一部電影上映12年後,華納兄弟考慮翻拍為電視影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波特》最後一部電影上映12年後,華納兄弟考慮翻拍為電視影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被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登上大銀幕,一共拍攝8部電影作品,在全世界創下77億美元(約新台幣2350億1600萬元)的驚人票房。《彭博》(Bloomberg)等眾多美媒報導指出,華納公司幾乎完成版權討論,打算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電影上映12年後,將這個經典作品重新翻拍,變成電視劇影集系列,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映,這個決定也引起眾多粉絲關注;但HBO官方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和答覆。

 

 

相關報導引述內部知情人士的消息,強調華納兄弟其實早在2021年,就已經有把《哈利波特》翻拍為電視影集的構想。根據新的協議內容,原作者羅琳將會參與電視劇製作,但她不會是製作人或主要編劇。
 
不過,相關外媒報導中,也並未透露《哈利波特》電視影集的選角,不過倒是暗示,電視影集將依照原著內容為主軸發展,至少將有7季節目,帶給粉絲更完整的魔法世界體驗。
 
 
飾演石內卜教授的已故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的簽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哈利波特》已經是10多年前的熱門話題,但華納在2016年開始、系列出品《怪獸系列電影》,這個衍生前傳電影依然獲得全球影迷青睞,三部電影都成功創下亮眼票房,也讓華納兄弟因此重燃信心,想要重新拍攝《哈利波特》經典主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哈利波特#電視影集#JK羅琳#華納兄弟#HB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53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