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日本奪冠英雄同框 大谷翔平與鈴木一朗握手寒暄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0:49
大谷翔平向鈴木一朗鞠躬打招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向鈴木一朗鞠躬打招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美西當地時間3日,在對上西雅圖水手隊時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比賽開始前,他也在球場上與水手隊特別顧問鈴木一朗握手寒暄。大谷在場上一注意到鈴木,隨即跑了約100公尺過去鞠躬致意,兩人聊了幾分鐘後,大谷才返回場上練習。
 

 

 

綜合日媒報導,每當天使與水手交手,大谷就不時會與鈴木交流,這次也不例外。3日的比賽前,大谷進行投手例行訓練時,發現鈴木一朗從一壘側走出球場後,立刻跑了約100公尺接近對方,取下帽子向對方鞠躬、2人握手寒暄。

 
大谷與鈴木相談甚歡。(圖/翻攝自推特@shoheisaveus)

這樣的情景也引發日本球迷議論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真好奇他們在聊什麼」、「大谷果然是有禮貌的好青年」、「感受得到他對一朗的尊敬」、「2位傳奇又見面了」。

 
大谷和鈴木過去曾數度同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於2019年的引退記者會上曾為大谷聲援,希望他能成為世界第一的選手。大谷也沒有辜負一朗的期待,於2021年奪下美國聯盟MVP,並於2022年同時完成規定打席跟規定投球局數,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鈴木一朗#大谷翔平#天使#水手#鞠躬#握手#日本#大聯盟#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6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