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正妹赴泰國「抓鳳筋」裸身正面進攻! 羞羞體位實戰全被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06:59
佳娜日前到泰國體驗「抓鳳筋」。(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
佳娜日前到泰國體驗「抓鳳筋」。(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同志天菜」祖雄愛的高調,兩人時常拍片記錄生活,大方分享兩性話題。佳娜近日在頻道上傳一段到泰國體驗「抓鳳筋」的影片,片中她先到洗手間排尿,表示事前不用特別準備什麼,「脫光衣服就好,我還是有處理我的鳳。」體驗的過程都由祖雄掌鏡拍下。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私密片外流!對象爆出是他 陳伊露面:正能量面對

 

佳娜體驗前心情忐忑。(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

祖雄與佳娜一起進到按摩的房間,看到現場設備,佳娜直呼佈置有點像台灣的汽車旅館,她洗完澡後趴在床上等待女師傅進門,心情不免忐忑,她笑說:「師傅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瘋子?一個女人來抓鳳,還要拍影片給大家看。」在師傅一陣按摩後,燈光變暗,要正式「抓鳳筋」,還沒開始佳娜就害羞不已,期待又怕受傷害。

更多新聞:GINO分手6年夏宇禾「備妥住處」 孫德榮曝情斷關鍵:一切都給她

 
佳娜公開按摩的過程。(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

佳娜透露師傅有幫她按屁X,是她在泰國按過最舒服的按摩,祖雄看到佳娜滿意的表情問:「高X了?」佳娜表示目前的狀態快要達到,隨後又擔心自己有便便沒排乾淨,心情非常複雜。接著祖雄表示師傅「正面進攻」按摩,過程並沒有讓佳娜感到不舒服,反而是師傅壓佳娜的大腿筋時,讓她痛得哀哀叫,事後佳娜強調師傅很專業,過程也很舒服,不是色色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佳娜#祖雄#同志天菜#抓鳳筋#泰國#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465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