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 柯震東王大陸慶「22年兄弟情」 制服合影驚見1正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20:38
柯震東、王大陸分享穿制服合影慶祝22年兄弟情。(圖/翻攝柯震東IG)
柯震東、王大陸分享穿制服合影慶祝22年兄弟情。(圖/翻攝柯震東IG)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大獲好評,日前還在大阪亞洲電影節奪獎,心情頗佳的他不忘抽空跟好友相聚,今在IG曬出和男星王大陸一起穿起制服的合影,並寫下「慶22年!」似乎在慶祝他們長達20年的友情,令許多網友直呼「這組合太夢幻了!」「滿滿的回憶殺!」

王大陸女友蔡卓宜也加入制服行列。(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更多新聞:柯震東意外撞臉Jennie 談涉毒劉亞仁反應曝光

 

照片中柯震東穿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繡有男主角名字「柯景騰」的校服,王大陸身上制服則繡《我的少女時代》裡男主角「徐太宇」,這兩部電影分別由他們2人主演,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的校園愛情電影,除了穿上校服彷彿重溫當年的回憶,柯震東也曬出各個時期的合影,讓網友見識到他們的好交情。

柯震東分享和王大陸的兒時合影。(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更多新聞: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桃花全斷光」 不忍揭夜遊街頭實況:我比較冤枉

實際上,柯震東和王大陸小學三年級就認識,從小到大都是好朋友,前後都進入演藝圈發展,經歷過大起大落,雖人氣此消彼長卻無損交情,時常拍到2人一起吃飯、跑趴,先前一度傳出過兄弟情變,隨著柯震東再次貼出合照,連王大陸女友蔡卓宜也一起入鏡,可見王大陸不忘將女友介紹給好友,證明友誼仍十分堅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王大陸#黑的教育#蔡卓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