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8:07
鍾欣潼日前的身材明顯大了一號。(圖/翻攝自魚醬子飯糰、鍾欣潼微博)
鍾欣潼日前的身材明顯大了一號。(圖/翻攝自魚醬子飯糰、鍾欣潼微博)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更多新聞:張艾嘉自爆常與周潤發「約跑」 驕傲讚:我比年輕人快

 

鍾欣潼。(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根據爆料指出,阿嬌在2022年一度暴肥的主因,是替富二代秦奮生下龍鳳胎,更指出2017年7月阿嬌在微博上發了與小她7歲的秦奮合照,祝對方生日快樂,讓外界一度認為兩人在交往,不過阿嬌隨即發文否認,隨後也嫁給醫生賴弘國,不過由於兩人已離婚,因此該傳言再度甚囂塵上。

阿嬌曾分享「5天排濕、排毒減肥法」。(圖/翻攝自@鍾欣潼 微博)

不過,爆料出現後,許多阿嬌的粉絲看不下去,紛紛出面替偶像澄清,更拿出阿嬌當時活動的時間軸指出,阿嬌發福時還在拍網路電影《青蛇跟妲己》,更怒嗆爆料者:「你見過這年紀生完孩子,還沒有妊娠紋敢穿露肚裝的?」替偶像護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欣潼#阿嬌#身材#懷孕#富二代#變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505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