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壓力大「回家必做1件事」 羅一鈞超愛看《小丸子》紓壓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6:37
李四端(右)日前拜訪羅一鈞(左)和王必勝。(圖/MOMOTV提供)
李四端(右)日前拜訪羅一鈞(左)和王必勝。(圖/MOMOTV提供)

《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近日訪問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與發言人羅一鈞,總結疫情3年多幕後心路歷程,而隨著疫情趨緩疾病管制署(CDC)將功臣身退,兩位透露疫情期間靠著打電動、騎腳踏車紓發壓力,原來羅一鈞是《柯南》與《櫻桃小丸子》粉絲,意外發掘他專業外,輕鬆的一面。

更多新聞:謝金燕再爆大秘密!自揭「與林志穎關係」 陳若儀驚:真的假的

 

羅一鈞、李四端和王必勝日前討論疫情話題。(圖/MOMOTV提供)

被問到疫情期間哪一次壓力最大?王必勝回憶,「接武漢包機和桃園醫院案。」羅一鈞則覺得是2020年1月23日的半夜壓力最大,因當時武漢突然封城,從那時起要做邊境檢疫、居家檢疫,回想當時衛福部長、經濟部長等長官們凌晨聯繫口罩廠商,詢問貨運行等事宜,國家有難,人人團結一心,從來沒人計較費用與人力,見證台灣社會熱情與充滿韌性的一面。

 

而王必勝和羅一鈞在高壓下如何紓壓?王必勝說:「有空檔回家打PS4,約莫1到2個小時,挑選高難度的遊戲,打得滿身大汗。」而專長吹薩克斯風的他,疫情3年完全沒碰樂器,希望將來能重拾興趣,若疫情告一段落他想到海邊放鬆。

更多新聞:姐姐團猛攻「星之沙龍」崩潰!謝金燕拋偶包「露辣腿走秀」鎮壓全場

 
羅一鈞和王必勝分享私下紓壓的方式。(圖/MOMOTV提供)

羅一鈞被外界冠上「國民女婿」封號,對此他表示不會感到壓力,因患糖尿病6、7年,平時會騎腳踏車來紓壓:「其實下班還是要控制身體狀況,經常在大佳或饒河河濱騎腳踏車,騎上1個小時,運動順便透過吹吹風,把當天發生的事情整理沉澱,不過騎車時還是會接到電話,需要看手機,查看長官交辦之事。」大家都關心他是否有時間洗衣服?羅一鈞表示,爸爸最近已買一台洗脫烘衣機送給他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李四端#羅一鈞#大雲時堂#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3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