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牽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吐「不婚原因」:父母已經不催了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08:48
范逸臣、田中千繪因拍攝《海角七號》愛情長跑15年。(合成圖/翻攝自范逸臣和田中千繪臉書)
范逸臣、田中千繪因拍攝《海角七號》愛情長跑15年。(合成圖/翻攝自范逸臣和田中千繪臉書)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打開知名度,在近期熱播的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被視為「床戲擔當」。與男友范逸臣的感情狀態始終備受關注,兩人愛情長跑15年卻始終沒有傳出婚訊,田中千繪昨(3)日終於吐露遲遲未走上紅毯的原因。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兩人愛情長跑已經15年。(圖/翻攝自IG)

 

41歲的田中千繪和44歲的范逸臣兩人合作電影《海角七號》因戲結緣,雖兩人都不曾對外公布戀情,卻也低調長跑15年之久,也沒有舉辦婚禮的打算。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針對不婚原因,田中千繪坦言,其實雙方都是喜歡工作的人,彼此在一起「開心就好」,不見得要有婚姻「那張紙」。

左起邵雨薇、田中千繪、吳慷仁。田中千繪在台灣有許多影視作品,結交許多好友。(圖/翻攝自IG)


田中千繪更表示,畢竟當女朋友和當老婆是不一樣的,彼此多了身份就多了責任,認為維持現狀、珍惜當下就好。她並感性表示:「戀愛的美,有時在於不能實現的美好。」至於家中長輩不催婚?她笑稱:「我爸媽很開明,已經不催了,覺得只要我過得開心就好。」雖然目前暫時沒有想婚的念頭、一切隨緣,但田中千繪表示早在5、6年前就完成凍卵,就怕計劃趕不上變化。
 

更多新聞:專訪/宋柏緯「大銀幕首脫」超狼狽 朱軒洋蔡凡熙公開理想型

此外,田中千繪來台15年曾在台灣置產,但因當時收入不穩定,房貸又太高,最後選擇賣掉。現在則考慮在日本買房子,等年紀大了,回家鄉養老,台灣對她而言,是第二故鄉,兩邊都有朋友,兩邊她都不想丟掉,在台工作回日本看家人,兩邊跑跑,覺得簡單生活最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逸臣#田中千繪#海角七號#婚姻結業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