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挑戰最大尺度!透視「深V」春光外洩 她助陣逼哭萬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22:24
張惠妹服裝深V開到肚臍以下。(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服裝深V開到肚臍以下。(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國泰世華 CUBE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晚(3)日來到第三場,在休息一日後,再度帶來沉浸式最強派對,她對全場說:「大家好,今天是第三場,我一直忘了問,高雄版的演唱會你們喜歡嗎?」萬名觀眾回應天后大喊:「好喜歡!」她接著說:「昨天我起床的時候很緊張,問說幾點要化妝,結果發現昨天休息,想說很多人買不到票,我幹嘛要休息,好像天天都可以唱,沒有啦,其實唱完蠻累的,但我很有成就感,看到你們比我還要累就蠻爽的。」

更多新聞:Energy其實有6位成員!合體竟被遺忘 單飛入圍金鐘超狂

 

張惠妹演唱〈身後〉感動全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這次張惠妹除了在高雄站首唱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服裝更是一大驚喜,她身穿黑色透紗禮服,深V開到肚臍以下,裡面還有搭一件膚色透紗,讓天后的長輩若隱若現,堪稱近年來最大尺度,此時鋼琴嘉賓許郁瑛登場,隨著〈過不去〉、以及前兩場唱〈靈魂盡頭〉,第三場選唱〈身後〉,她微哽咽的說:「每次唱完這三首歌都要好好深呼吸。」隨即長吸一口氣表示,「呼,喘一下。」全場以熱烈掌聲支持著天后。

更多新聞:男團開唱爆意外!舞台上遭火燒身 「驚悚畫面」粉絲嚇壞

 
張惠妹找來鋼琴嘉賓許郁瑛合作。(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形容感人的鋼琴有著很多情感,真的感謝厲害的鋼琴手,許郁瑛也回應:「謝謝妳讓我來彈琴給大家聽。」張惠妹也聽說許郁瑛第一次在家裡練習〈身後〉,是邊哭邊彈;許郁瑛回憶起當時還跟工作人員求救問說:「怎麼辦?後半段我都彈不下去⋯。」工作人員頻頻為他信心打氣,今晚更有天后認證,她表示:「沒有許郁瑛這三首歌沒辦法這麼完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高雄巨蛋#身後#許郁瑛#鋼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7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