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宋柏緯「大銀幕首脫」超狼狽 朱軒洋蔡凡熙公開理想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20:36

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主演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3人都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表演,其中一幕宋柏緯被黑道抓起來,被迫脫光光只剩一件內褲交互蹲跳,「大銀幕首脫」就這麼狼狽,被問及會不會想在下一部雪恥?宋柏緯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其實沒有想營造肌肉男形象,所以不會很在意,但他打趣:「但接下來,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

《黑的教育》3帥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黑的教育》主題曲太猛!金曲樂團獻唱 和聲找「4大咖」網嚇壞

3人在片中演活幼稚的屁孩高中生,闖禍後為了自保展現最真實、醜陋的一面,友情產生裂痕,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卻對結局的解讀不太一樣,電影的最後,3人共同承擔了剁手指的懲罰,被黑道釋放後,往不同方向鳥獸散。蔡凡熙、宋柏緯都認定,主角3人的友情是再也回不去了,朱軒洋則認為3個人扯平了就算和好了,直言他飾演「張博偉」其實很珍惜「王鴻全」、「韓吉」這2位朋友,「因為3人都斷了指,我認為我們還是一樣,可以把這一切當作一個荒謬的晚上、好玩的人生經歷,我覺得這樣想比較樂觀。」

3人被問到「誰腳最臭」時當場脫鞋互聞,場面超爆笑。(圖/黃城碩攝)


 
電影著墨青少年的青春友誼,問及他們對友情有沒有所謂的地雷?他們共同答案都是「表面上很好,背後說五四三」,要是壞話講的太過火,會考慮疏遠對方,宋柏偉則是幽默說,最討厭被亂講身高,「我178公分,不要說我177。」連1公分都非常計較,而有趣的是,問到「誰腳最臭?」時原以為他們會互相吐槽,沒想到3人竟當場脫鞋互聞,還搶著說「好像是我!」場面極度爆笑。

宋柏緯(左起)、朱軒洋都認為蔡凡熙(右)如果變女生,會是自己的理想型。(圖/黃城碩攝)


而他們戲裡互相背叛,戲外則是挺團結,問到如果另外2人變成女生,誰會是理想型?結果3人包含蔡凡熙都投給自己,蔡凡熙問其他人原因,朱軒洋俏皮表示:「因為你暖啊」、「你萌啊」、「你可愛啊!」

朱軒洋。(圖/黃城碩攝)

宋柏緯。(圖/黃城碩攝)


蔡凡熙是劇組公認的暖男。(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柯震東意外撞臉Jennie 談涉毒劉亞仁反應曝光

2人隨後解釋,因為蔡凡熙是暖男,人緣、異性緣非常好,拍戲時擔心合作的女星張寗會冷,把自己的暖暖包都給她,蔡凡熙表示「可能因為從小身邊都是女生,比較怎麼知道跟女生相處吧」,不過他也強調如果有女朋友,就會跟異性保持距離,不讓對方擔心。《黑的教育》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的教育#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柯震東#張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4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