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赴泰爽吃3公斤雞肉飯!「花35分鐘」整盤KO 網全看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20:45
台灣知名「吃貨YTR」谷佳蔚近日因浮誇食量,意外在泰國爆紅。(圖/翻攝自「sri.yellow.m」臉書)
台灣知名「吃貨YTR」谷佳蔚近日因浮誇食量,意外在泰國爆紅。(圖/翻攝自「sri.yellow.m」臉書)

台灣知名「正妹吃貨」泡芙(谷佳蔚)因有著甜美的笑容,以及令人嘖嘖稱奇的大食量,自成為YouTuber後就深受大量粉絲喜愛。近日,谷佳蔚參加了一間泰國餐廳舉辦的大胃王比賽,竟只花了35分鐘就把3公斤的雞肉飯完食,令許多泰國網友看傻眼,直呼「不敢跟她交往」。

谷佳蔚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為她前往泰國當地某餐廳參加大胃王比賽的紀錄。谷佳蔚這次要挑戰的是重達3公斤的「巨無霸海南雞飯」。據悉,這道料理雖然價格為650泰銖(約為578元新台幣),但卻是由2公斤的白飯、1公斤的雞肉所製成,份量十分驚人。

 

谷佳蔚僅花了35分鐘,就把重達3公斤的海南雞飯吃光。(圖/翻攝自「sri.yellow.m」臉書)

這場大胃王比賽的詳細規定為,挑戰者必須在1小時之內,將這盤「巨無霸海南雞飯」給吃完,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谷佳蔚竟然只花了短短35分鐘的時間,就把整盤的飯菜給吃光,不但成為史上第37名挑戰成功的人士外,更引發當地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這間餐廳業者在臉書發文恭喜谷佳蔚完成挑戰的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泰國網友朝聖留言,「再可愛也得放開你的手」、「這麼可愛的小女生,居然可以在30分鐘吃下3公斤的食物」、「看妳的身材,我想我應該也能辦得到」。不過,也有人被谷佳蔚的食量嚇到直呼,「我恐怕養不起妳,即使妳再可愛也一樣」、「不敢跟她交往,感覺會被吃垮」。

 
谷佳蔚成了該店歷史上,第37位完成大胃王挑戰的人士。(圖/翻攝自「sri.yellow.m」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谷佳蔚在2021年「鮭魚之亂」發生時,就曾經特別改名為「谷佳蔚蔚餵你吃鮭魚」,並連續2天前往壽司店大吃一頓。谷佳蔚當時在第一天用餐時,在2小時內爽吃100盤;隔天又花了1小時吃進50盤壽司,成功一舉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吃貨#台灣#YouTuber#大胃王#谷佳蔚#泡芙#海南雞飯#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58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