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溫經典!「小飛俠與溫蒂」真人電影 裘德洛扮虎克耍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01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正式登陸串流平台,其中壯麗磅礡的場景設計,及顛覆形象角色,備受影迷喜愛,另外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驚喜公佈,本片獲選為今年第76屆非競賽閉幕片。

圖/翻攝自yt Disney Plus TW

 
電影《小飛俠與溫蒂》預告:「那是不是夢幻島,虎克船長。」

飛往神奇夢幻島世界,由裘德洛、小童星亞歷山大莫洛尼、「小黑寡婦」艾薇安德森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正式上線。

電影《小飛俠與溫蒂》預告:「跟我來彼得!你正在長大,也許我並不想長大,你看那邊!」

 
奇幻場景還原度超高,艾薇安德森飾演溫蒂,以剛毅的形象回歸,年僅15歲的她坦言,對溫蒂不想長大的心情,感到心有戚戚焉。

電影《小飛俠與溫蒂》預告:「想我嗎,跟過去一樣啊,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船長。」

裘德洛說他演繹的「虎克船長」成長過程沒被治癒的傷疤肉眼可見,他想與觀眾用不同角度認識經典,迪士尼與皮克斯打造的《元素方城市》,則將登大銀幕。

電影《元素方城市》預告:「隆重介紹元素市的居民,風族很愛放空,我的新外套,土族品味有點土俗。」

描述一個居民皆為地球上的基本元素,「風水火土」所構成的奇幻城市,以相異的元素隱喻不同種族之間隔閡,如同「動物方城市」碰上「腦筋急轉彎」。

電影《元素方城市》預告:「你從沒踏出火之鎮?元素不能混在一起,唉啊吼,還有我爸一定會讓你水深火熱,為何要讓別人決定你的人生。」

坎城影展宣布,《元素方城市》為今年第76屆非競賽閉幕片,這也是史上第四部入選的皮克斯作品,風趣且真誠的劇情給予滿滿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迪士尼#《小飛俠與溫蒂》#《元素方城市#夢幻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