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丑」影帝詮釋傳奇皇帝拿破崙 大尺度床戰《不可能的任務》女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9:14
瓦昆在《拿破崙》中有大尺度親密戲。(圖/翻攝自索尼影業YT頻道)
瓦昆在《拿破崙》中有大尺度親密戲。(圖/翻攝自索尼影業YT頻道)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暌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影迷相當期待這對搭擋,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電影更網羅《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
 

「小丑」瓦昆菲尼克斯將詮釋傳奇人物拿破崙。(圖/索尼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韓團爆襲胸搜身後爭議又+1! 保鑣打傘趕人網氣炸:機場你開的?

 

拿破崙有句名言「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個字」,被世人認為是歷史上最優秀的軍事家之一,登基為王後四處征戰的他稱霸歐洲,在眾人眼中他是充滿魅力的統治者,在敵人眼中卻是一位傲慢的暴君,電影描述拿破崙在法國革命後的迅速崛起,直到滑鐵盧戰役後的殞落,他戲劇化又傳奇的一生將在大銀幕上曝光,而瓦昆菲尼克斯詮釋拿破崙霸氣和不為人知的脆弱一面,將有機會再創演藝高峰。
 

《拿破崙》中將有精彩戰爭動作場面。(圖/翻攝自索尼影業YT頻道)

更多新聞:黃韻玲力邀!李心潔開唱首選北流「一來就愛上」 親揭合作內幕 

預告片中,擅長調度戰爭大場面的雷利史考特,再度呈現出多場令人血脈賁張的經典戰役,萬馬奔騰的騎兵衝撞加上火炮襲擊,在大銀幕上勢必會是一場震撼的視覺饗宴,除了精彩衝突場面,也將呈現拿破崙與皇后約瑟芬之間的複雜關係,對於這樣一個困難的角色,導演雷利史考特稱讚道:「沒有其他演員可以像瓦昆一樣,詮釋這麼一個複雜的角色,他成功在《神鬼戰士》中演活一位多面向的皇帝,這次的拿破崙也將會一樣精彩。」《拿破崙》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拿破崙#瓦昆菲尼克斯#凡尼莎蔻比#不可能的任務#小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9

0.2103

0.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