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8:53
九把刀大讚宋芸樺相當照顧戲劇新手春風。(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九把刀大讚宋芸樺相當照顧戲劇新手春風。(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電影開拍前,宋芸樺陪著春風上表演課、排練,培養良好默契。(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_

 
更多新聞:黃韻玲力邀!李心潔開唱首選北流「一來就愛上」 親揭合作內幕 

九把刀透露,電影裡洗頭妹「阿芬」這角色,本來要找一位剛畢業的小女孩,但宋芸樺來試鏡時,他突然發現關鍵點在於「我們要一起照顧春風,一起擁抱春風,幫助他成長。」他認為宋芸樺這點做到滿分,因為在排戲過程中,宋芸樺和春風不斷地演出不同的感覺,一個已有許多戲劇演出經驗的女星,願意放下身段陪著戲劇新手春風排練、上表演課,竟因此碰撞出意外的戲感,九把刀更搞笑形容宋芸樺:「猶如聖母的光輝,超渡了春風!」

宋芸樺透露一開始以為春風很酷,後來才發現有反差萌,還會蹭頭撒嬌。(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因為愛!陳芳語宣布重大改變 打破14年習慣:以身作則
 

宋芸樺則說得知春風擔任男主角時很擔心,一開始以為他很酷很兇,沒想到讀本時發現對方很「反差萌」,因為春風後來會跟宋芸樺蹭頭撒嬌,完全就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宋芸樺更爆料說春風很認真上表演課,每上完一堂課就等於離拍攝時間更近了一天,所以他每次都跟宋芸樺說:「我真的可以嗎?阿芬,我可以嗎?阿芬罩我!」相當可愛。《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7月2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風#宋芸樺#九把刀#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