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紅老師轟NONO「隨機殺人魔」 爆有受害者想不開:爽就來一發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9:17
小紅老師發文怒轟NONO。(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NONO臉書)
小紅老師發文怒轟NONO。(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NONO臉書)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但始終未收到NONO的道歉,讓她氣得按鈴控告,事後也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最近的事發時間是2020年。NONO持續神隱,小紅老師今(11)日再發文透露受害者又增加,其中有人懊悔輕生,怒轟:「陳宣裕先生依舊在整個台灣裡玩躲貓貓,大概正坐在客廳看著新聞吃著雞排等大家淡忘他。」

更多新聞:NONO遭控性騷神隱!上節目「正面鏡頭閃過」 同框律師反應曝光

 

小紅老師日前到北檢對NONO正式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小紅老師上月30日帶著收集到的受害者資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沒想到傳訊給她的受害者人數不斷增加,想到那些女性的遭遇,她氣炸表示:「到底什麼樣的禽獸可以把人類當成這樣,無尊重,恣意妄為,爽到就來一發,跟隨機殺人魔有什麼不一樣?!」

 

小紅老師之前會用字母代號來稱呼受害者,萬萬沒想到英文字母已經不夠用,受害人數眾多,「我跟著這些受害者的回憶,有人崩潰大哭,有人被威脅恐嚇,有人懊悔輕生,這不是拍電影,這是真真實實存在著。」對於外界嘲諷她雷聲大雨點小,小紅老師強調提告的人並非只有她一個人,表示受害者紛紛站出來願意受訪,都想為自己勇敢一次。

更多新聞:薔薔愛得火熱拍私密片! 分手前任銷毀鬧上警局:百人有90個會拍

 
NONO遭多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圖/翻攝自NoNo 臉書)

小紅老師也呼籲其他受害者:「如果妳曾經受過陳先生的惡行請用力呼喊我,現在不怕了,要走司法,我們來吧!『我們不需要害怕,現在該害怕的是陳宣裕!』他做過多少事他自己最清楚。」


小紅老師發文全文:
時間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壞人。
到底什麼樣的禽獸可以把人類當成這樣,無尊重,恣意妄為,爽到就來一發,跟隨機殺人魔有什麼不ㄧ樣?!
果然,按鈴提告後人數又不斷增加了,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想像的數字,被你們說對了,英文字母果然不夠用!太不夠了!
我跟著這些受害者的回憶,有人崩潰大哭,有人被威脅恐嚇,有人懊悔輕生,這不是拍電影,這是真真實實存在著。
#metoo 本就是藉由網路發聲來解決法律無法處理的問題,透過網友和受害者互助的聲援,媒體報導,而開始的網路運動,不該用正常的法律思維去思考。
剛開始沒有人會聯想到司法制裁這ㄧ步,但陳宣裕先生依舊在整個台灣裡玩躲貓貓,大概正坐在客廳看著新聞吃著雞排等大家淡忘他。
也有很多人嘲諷我雷聲大雨點小,只有一人提告嗎?nono~~(食指搖動)怎麼可能!願意接受電訪、面訪的受害者越來越多了!怎麼可能不再勇敢ㄧ次!
先謝謝這段時間以來,好多好多人說要開放募款讓我們打官司,幫我們禱告、寫經文、鼓勵加油,有計程車司機要免費載我們去開庭,還有各國各單位的機構和團體,甚至有律師私訊想幫忙協助….有太多正向又善良的人出現,我代大家跟你們說謝謝,真的非常感恩。
這當中我收到了ㄧ封訊息:
 
「你好,我是486,如果有需要幫忙,請務必跟我說,這個噁心的人渣不該存在於我們的社會。」
486大哥真的私訊我了,我當時在新聞上看到他放話,以為只是說說而已。我跟其他受害者討論後,隔了兩天才回覆大哥。
大哥說不需要擔心害怕,他會幫我們組一個法律團隊來打這場官司,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就去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其他他會處理。
我問心無愧,理直氣壯,也ㄧ股腦就衝去提告了。還問旁邊記者說:「我沒告過人,現在要往哪裡走?」想必當時有看直播的人也傻眼。
但很多受害者有家庭,或是不敢讓家人知道,這種連收到傳票都怕會影響到人生的恐懼,大家能明白嗎?揭開傷痛是需要巨大的勇氣。謝謝律師團隊減少了大家的擔憂,解決掉很多問題和步驟,不用跑來跑去還能正常工作生活,就像藝人有經紀人有公司那樣保護著我們。
所以很感謝大哥願意伸出援手協助律師這個部份,讓無助的大家,可以更勇敢用接力棒方式匿名提告,為自己和下一代的社會努力。
如果妳曾經受過陳先生的惡行請用力呼喊我,現在不怕了,要走司法,我們來吧!
「我們不需要害怕,現在該害怕的是陳宣裕!」他做過多少事他自己最清楚。
我暫不公佈他還有多惡,也暫不更新受害人數,當然目前也不會公佈提告人數。我們等著陳先生從他的溫室裡走出來面對呢。
有網路上的你們當我們的後盾聲援,有和我一樣堅強的告告軍團,有大哥和強大的律師團隊,當然還有,有理走遍天下的我。
 
從今起,我要脫下受害者的盔甲,重啟笑顏,當個戰鬥者,開始了就不會回頭,撐到打贏這場戰為止!
#把地獄還給你
#metoo 
#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 
#我們不是說說而已 
#為自己勇敢ㄧ次 
#匿名提告接力賽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NONO#小紅老師#陳宣裕#性騷擾#提告#性侵#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