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驟逝...親姊喊話台文化部「立碑緬懷」 兩大已故天后成前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5:19
李玟驟逝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她的姊姊李思林盼望能成立紀念碑。(圖/翻攝自李玟IG)
李玟驟逝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她的姊姊李思林盼望能成立紀念碑。(圖/翻攝自李玟IG)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目前後事多由二姊李思林(Nancy)籌辦,因遺體仍在相驗,告別式、追思音樂會最快也要8月才能舉辦。李玟出道30年來創下多項驚人紀錄,Nancy突表示,希望香港、台灣都能設立李玟的紀念碑。

更多新聞:Selina卸貨倒數!宣布「不再做這事」 揭男友小徐學新技能

 

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更受邀站上奧斯卡舞台獻唱。(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對亞洲音樂圈影響甚鉅的鄧麗君、鳳飛飛,離世後也有紀念公園或紀念碑的成立,除要政府幫忙,另得靠粉絲或是基金會出錢出力。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Nancy希望兩岸三地能為李玟設立紀念碑,讓粉絲得以緬懷她,同時也能告訴後人李玟的輝煌紀錄。

更多新聞:陳奕迅慶49歲生日驚收「超巨紅包袋」 重返小巨蛋洩緊張心聲

 
鄧麗君離世後,粉絲、基金會和政府攜手打造紀念碑以及紀念公園。(圖/TVBS資料照片)

Nancy表示她已去函香港政府,台灣則得透過文化部來進行,她盼望經由粉絲連署來促成此事。另外,Nancy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李玟的頭七法會將在明(12)日於家中舉辦,以視訊方式進行,她和高齡86歲的媽媽都很難過,但她只能堅強面對,盼望妹妹去到更快樂的地方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李玟驟逝#華語天后#二姊李思林#Nancy#紀念碑#紀念館#鳳飛飛#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333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