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瑞雪拍戲身體不適急送醫 難忘龍劭華「體貼暖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47
蔡瑞雪飾演網紅直播主姍姍。(圖/MyVideo提供)
蔡瑞雪飾演網紅直播主姍姍。(圖/MyVideo提供)

林哲熹在《地獄里長》中飾演每天黃昏5點20分,就會見到鬼魂的熱血里長羅一凡,遭遇接二連三地發生的突發案件,於是用他的特異能力破解各式離奇懸案。主演林哲熹、蔡瑞雪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接演原因,林哲熹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演類似康斯坦汀的角色,那時候聽到這個角色可以去地獄又可以通靈,我就覺得要接!」

更多新聞:混血女星消失2年驚爆罹癌!警急停工領「重大傷病卡」

 

林哲熹(左)、蔡瑞雪遭遇光怪陸離的事件。(圖/MyVideo提供)

被問到是否會想和劇中主角一樣擁有通靈特質,林哲熹直說:「我不想!」原來他以前曾遇過靈異事件,在高架橋的路燈下面看到有人的形體站著,且每一根路燈下都站著一人;另一次他去住台南飯店,睡覺時感覺到右上空有五、六個「人」徘徊,其中有一位還不斷拍他肩膀,他說:「當時的感覺就很像我劇中角色,剛開始是很抗拒的,會覺得『你們不要來煩我』,但後來會想,他們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講,但戲裡的羅一凡有很多時間可以幫大家處理疑難雜症,我個人是不傾向啦。」

更多新聞: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蔡瑞雪自揭兒時有「靈異體質」。(圖/MyVideo提供)
 
蔡瑞雪也自揭兒時有「靈異體質」,可以聽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也會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說話,更透露小時候會「靈魂出竅」,「特別是在生病的時候,我可以脫離自己的身體,有種抽離的感覺,我會看到我躺在床上,我可以飄出去大樓外,但長大以後就失去這個能力了。」神奇經歷讓一旁的林哲熹驚呼:「這個太震撼了。」
 
林哲熹飾演有特殊體質的里長羅一凡。(圖/MyVideo提供)

《地獄里長》集結不少堅強演員卡司,林哲熹、蔡瑞雪不約而同都表示,與「龍哥」龍劭華合作最讓他們印象深刻。林哲熹透露,很開心能和龍劭華一起拍戲,「其實拍完沒多久,就聽到龍哥走了的消息,我們都很意外,因為那時拍戲,他非常爽朗,每天都在現場大笑、找我們聊天,不會給我們壓力。」蔡瑞雪則分享龍劭華私下溫暖的一面,「印象深刻是因為,我有一天身體很不舒服去急診,回劇組耽誤了一點時間,當時我很緊張,想說大前輩在那邊等,但我過去的時候,他給我的氣氛是非常輕鬆的,也關心我的身體。」《地獄里長》在MyVideo熱播中,每週六晚上12點更新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獄里長#林哲熹#蔡瑞雪#靈異體質#龍劭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437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