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賣哥宣布新身分! 自揭昔遭霸凌「走偏」教育法則:還擊不承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1:52
叫賣哥近日考取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圖/翻攝自叫賣哥臉書)
叫賣哥近日考取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圖/翻攝自叫賣哥臉書)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停播2個月,轉戰平台重新出發,近日他考取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希望在銷售時更能掌握專業詞彙的運用,更有公信力。叫賣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銷售保健食品前的準備,每次開賣前他都會藥師來上課,了解成分和使用方式後才販售。

更多新聞:叫賣哥轉戰平台「驚人月營業額」曝光! 從海鮮賣到內衣褲超狂

 

叫賣哥順利考取證照。(圖/叫賣哥提供)

為提升服務,叫賣哥報考證照考試,事前他買了相關書籍研讀,並完成8堂課,因常常接觸保健食品,他很快就上手,順利考取健康管理師證照,未來他還想考健康食品開發師,推出個人品牌。叫賣哥前陣子提告一位散佈不實言論的網友,對方因在各直播平台以他的名義留言對方是賣假貨,讓他趕緊報案自清,維護名譽。

 

叫賣哥和老婆育有1子,他分享自己的教育法則,時常告訴小孩若被欺負要適時還擊,並告訴老師和爸媽,不要默默承受,「我以前讀書被霸凌過,我為了保護自己,所以找人保護我,跟不好的學生一起來保護自己,後來越走越偏,所以我跟兒子說要還擊,結束後一定要找老師,或告訴我。」

更多新聞: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叫賣哥分享自己的教育法則。(圖/翻攝自叫賣哥臉書)

叫賣哥自認脾氣是在夜市做生意時磨出來的,他不太發脾氣,幾乎都是獨自生悶氣,不打罵小孩,但他不會一昧護子,只要踩到他的底線,事不過三,立即取消兒子的獎勵,「我從小被打到大,我也沒有比較乖,所以用講的。你知道為什麼不動手打?因為他聽得懂,不管我多生氣都用講的,會祭出罰站,答應他的事都沒了。」

 

他舉例,有次開車載兒子去湯姆熊玩,兒子在車上亂跳,叫賣哥一連制止了三次,還沒到目的地就直接折返回家,那次兒子哭了好久,但也讓兒子理解,一旦違反規矩,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會有多痛苦,之後叫賣哥只要一個提醒、一個眼神,兒子馬上就會停下危險動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叫賣哥#寶島叫賣哥#葉昇峻#證照#健康管理師#直播#銷售#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5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