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蕾插管駐西代表秒伸援 《TVBS看板人物》帶您認識外交最前線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21:06
洪曉蕾情況已好轉。(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王世均臉書)
洪曉蕾情況已好轉。(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王世均臉書)

47歲名模洪曉蕾日前帶兒子至西班牙旅遊,沒想到因扁桃腺感染插管急救,一度傳出情況危急,前夫王世均也立即抵達當地照料。所幸最終洪曉蕾脫離險境,王世均昨(9日)也特別發文感謝外交部西班牙代表處,在第一時間的全力協助,並提醒民眾旅遊時,有24小時救助電話,一定要上外交部網站登錄預先保護自己。

劉德立大使將於本週功成身退。(圖/TVBS)

 
更多新聞:昆凌辣曬泳裝照!「北半球」邪惡視角 粉絲暴動:根本少女

事實上,洪曉蕾其實在離開台灣前,就曾提到自己身體不舒服,沒想到在西班牙旅遊時,卻遭遇扁桃腺感染,甚至緊急入院治療,如今確定從加護病房轉出後,王世均也感謝駐西班牙的劉德立代表親自到醫院關心協助,且安排葉組長、馬小姐第一時間照顧兒子,不讓他孤立無援,以及半夜三點接到救助電話的謝小姐。

《TVBS看板人物》團隊六月前往西班牙拍攝《西班牙外交最前線》。(圖/TVBS)

更多新聞:「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而《TVBS看板人物》團隊,六月前往西班牙拍攝《外交最前線》,就親自感受到駐外代表處戮力衝外交的精神,擁有36年的外交資歷的劉德立代表,也將在本週功成身退。《看板人物》在暑假檔期重磅推出《西班牙外交最前線》報導,搶先預告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曉蕾#名模#西班牙#扁桃腺感染#急救#王世均#外交部#劉德立#TVBS看板人物#西班牙外交最前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