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分校遭法院查封!徐薇發聲「公開最新營運狀況」:我嚇死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6:53
補教名師徐薇的新竹分校傳出被查封的消息,她回應了。(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補教名師徐薇的新竹分校傳出被查封的消息,她回應了。(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補教名師」徐薇創立的個人品牌「徐薇英文」在全台有250多家分校,她多年來致力於台灣英文補教業的發展,親自全台跑透透,關心所有加盟分校的狀況。今(10)日徐薇英文新竹分校「權慧資優教育補習班」卻傳出執行長因個人債務問題,補習班的電影、冷氣、飲水機都被貼上法院封條,讓家長與學生們相當錯愕。對此,徐薇本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曾和宥勝演兄弟!坤達談MeToo「人與人要互相尊重」 揭私下互動

 

根據《鏡週刊》報導,徐薇英文新竹分校「權慧資優教育補習班」的李姓執行長以個人及補習班名義向老師借錢周轉,用來支付員工薪水、勞健保、加盟金、幫女兒買車,事後不僅賴帳,還將老師解聘,因此雙方鬧上法院,近期補習班才會被強制查封。

徐薇相當疼愛每個小孩子。(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也很震驚,因為該分校加盟5年多以來的財務狀況穩定,去(2022)年才獲得全國優良立案補習班的殊榮,也坦言一早就聯絡律師了解近況,「我嚇死了,我還查了這家分校的狀況,都很不錯,即使現在因為個人因素被執行假扣押,學生、家長的權益都沒有受影響,這是我最關心的事」。

 
更多新聞: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徐薇與兒子江大成的感情很好。(圖/TVBS資料照)

徐薇自信地說,她旗下分校的老師們都很盡心盡力,當然她也很謹慎處理任何的問題,「我想就是個人財務糾紛,律師表示是官司一審後的假執行,補習班還是在正常授課,學生權益不被影響是最重要的,我們也會繼續了解後續的狀況」。徐薇英文目前在台灣有250多家分校,她坦言以後疫情時代的來說,成績算是很不錯了,也滿意目前的現況,並表示還有正在談的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薇#英文#徐薇英文#假處分#假扣押#新竹分校#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7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