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6:41
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當年創作趣事。(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當年創作趣事。(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更多新聞: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喬琳(左)與伊西以一分之差落敗。(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林隆璇說當初一直說服李聖傑換掉這組爛歌詞,沒想到李聖傑卻使出大絕招,表示換歌詞他就不唱了,以此來抗衡林隆璇。主持人陶晶瑩笑說:「你現在是變相的在Diss李聖傑嗎?指他的sense只到很ㄎ一ㄤ的歌詞?」林隆璇笑回:「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更多新聞:薔薔愛得火熱拍私密片! 分手前任銷毀鬧上警局:百人有90個會拍

 
子樸(左)和潘俊佳(嘎嘎)一起參賽。(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選手翊庭與JINBO合作改編〈你那麼愛他〉,除了將這首經典改編成R&B版本,最後更加碼演出林隆璇創作這首歌時的心境,種種小心機在表演前就先被陶晶瑩開玩笑宣判獲勝。對手喬琳及伊西把〈你那麼愛他〉改編成搖滾版,爆發力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可惜在副歌高音沒有撐住,續航力稍嫌不足,最後以喬琳及伊西以1分之差落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隆璇#李聖傑#音樂主理人#陶晶瑩#嘎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57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