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5:31
孫協志跟前經紀人鬧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跟前經紀人鬧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讓他至今難忘的兩個人,一位是傷他很深的前經紀人,另一位則是介紹他參加歌唱比賽的電視台董娘。孫協志當初離開喬傑立後自立門戶,他非常相信那位經紀人,甚至把自己的經紀公司都交給他經營,沒想到對方謊話連篇,不只積欠藝人薪水,連他的費用也被挪用,最後上法院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孫協志很感謝當年電視台董娘的幫助。(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表示,當時幫棒球啦啦隊女孩製作唱片,雙方合作2年,前期都沒問題,直第2年孫協志開始耳聞女孩們沒收到薪水,拖欠1個月到3個月都有。事情爆發於有次5566到海外辦演唱會,主辦方在活動前後付款,但孫協志遲遲沒收到費用,前經紀人把責任推到主辦方身上,讓孫協志在電話中怒飆,前經紀人才說已把錢拿去還高利貸了。

原來經紀公司早就入不敷出,前經紀人完全沒告訴孫協志,還偷偷去借高利貸。後來孫協志跟前經紀人對簿公堂,對方還跟法官說借高利貸是孫協志指使的,讓孫協志下定決心跟對方決裂。

 
更多新聞:吳姍儒「一週哭3次」睡不到24小時 沙啞硬撐累癱:神經痛老手

孫協志(左起)、茵芙、巴鈺、宇珊、曾國城、張靜之、阿本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一位難忘的人被孫協志稱為「天使」,孫協志在15歲時將清唱的錄音帶寄到電視台報名歌唱比賽,本以為沒機會了,半年後收到審核通過信件。原來當初孫協志寄去的錄音帶已被丟到淘汰的箱子裡,電視台董娘隨興地拿來聽,聽完要工作人員通知孫協志來參賽。因為董娘這個舉動才造就了現在的孫協志,讓他打從心裡感謝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一袋女王#欠薪#經紀公司#高利貸#55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3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