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6:36
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WH。(圖/民視提供)
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WH。(圖/民視提供)

女星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HW」,今(10)日出席上市發表會,透露這個計畫已經因為艾成意外離開停擺8個月,工作夥伴等了很久,也不希望艾成擔心,因此決定不要再原地踏步,她直言「他應該會很開心,看到我多重身份的發展,很像開外掛。」7月7日是她與艾成的結婚紀念日,雖然當天是照常拍戲,但教會家人拍月曆給她看,她才發現當天是農曆的520,感性說:「我覺得很浪漫,你透過這個日子跟我說你愛我,我感受到了,不知道這個組合幾年才能遇到一次。」

王瞳品牌上市發表會,20位民視藝人力挺。(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王瞳也透露日前有試圖把跟艾成的大型婚紗照拿出來掛,但一拿出來發現自己還做不到,有點喘不過氣,馬上傳訊息給朋友,朋友急勸她不要勉強自己,她說「至少我願意去嘗試,努力好好面對它,如果不願去碰觸就不知道自己在進步,我希望讓每一天走過路都沒有白走。」她透露艾成過世後,原本都不想去碰陽台的植栽,最近終於鼓起勇氣,去夫妻倆以前常去的花店,買花回來種,直言看到花再長回來很感動,「人生就是會有生死離別,花也會花謝花開,就是接受跟道別。」

艾成生前有憂鬱症,近來天后李玟也傳出輕生離世,王瞳坦言看到新聞,心情有受影響,她說:「一開始看到群組是不敢相信,感到很沈重,雖然不像艾成的事情那麼錐心之痛,但也有被影響到,幸運的是演員必須馬上進入入戲,剛好角色也來到重振期,有另類打氣的感覺。」

 
王瞳想掛回她跟艾成的婚紗照,但發現自己還做不到。(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肖戰受封「仙界第一美男」 告誡自己:別演成面癱

問及現在有走出失去艾成的傷痛了嗎?王瞳表示「沒有那麼絕對,其實有時候跟芸京聊天,聊一聊(哭的)開關又會馬上打開。」但她已經慢慢能夠自我調節情緒,從每天以淚洗面到能夠自我調節,大概花了7個月,而下個月17日就是艾成逝世一週年,她表示會和教會的家人舉辦餐會,「我們已經約好那天好好的想念他。」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艾成#結婚紀念日#逝世#李玟#CE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6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