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肖戰受封「仙界第一美男」 告誡自己:別演成面癱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4:40
《玉骨遙》被網友盛讚「古裝新高度」。(圖/iQIYI愛奇藝提供)
《玉骨遙》被網友盛讚「古裝新高度」。(圖/iQIYI愛奇藝提供)

由肖戰、任敏主演的浪漫仙俠大戲《玉骨遙》在iQIYI播出,因劇情節奏快、特效畫面絕美不斷創造討論度,一場肖戰與王子奇的對手打戲,行雲流水的出招動作和唯美的特效對戰畫面,引起網友們紛紛朝聖並大讚是「古裝新高度」,肖戰在受訪時坦言接到「時影」一角時就決定千萬不要把他演成面癱,很怕演成清冷人設,因為通常這樣高冷型的人,都不太會有情緒,很容易沒有表情。

肖戰被網友封為「仙界第一美男」。(圖/iQIYI愛奇藝提供)

 
更多新聞:薔薔愛得火熱拍私密片! 分手前任銷毀鬧上警局:百人有90個會拍

肖戰透露,每次拍攝新角色的想法就是「如果我能讓觀眾忘了以前演的角色,我就成功了。」《玉骨遙》最吸引他的部分便是兩位主角的「不信命」,一切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即便時影一開始就知道朱顏是命劫之人,他還是選擇面對、改變命運,做很多以前不可能去涉足的事,對於自己選擇的角色和劇本非常相信,他堅定的說「不要後悔,全力以赴做就好了。」

任敏詮釋天真善良的朱顏。(圖/iQIYI愛奇藝提供)

更多新聞:最後合作...導演尪「插管1個月」病逝!女星辦畫展淚訴:來找我
 

不僅男女主角的戀情發展備受關注,連兩位女配角王楚然、盧昱曉和兩位男配角王子奇、葉盛佳也備受矚目,網友嗑起王楚然貌與王子奇這對青梅竹馬CP,及飾演王楚然妹妹的盧昱曉,詮釋又傻又靈動的雪鶯郡主,一個甜笑就讓讓網友融化,與葉盛佳飾演的「傻世子」時雨組成純愛的一對也讓網友笑說「嗑糖嗑到長螞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骨遙#肖戰#任敏#王子奇#王楚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