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城兒猛批林靖恩賣房住飯店 許常德:不可以嗎?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7:20
李坤城遺產風波延燒。(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遺產風波延燒。(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小40歲妻子林靖恩和兒子李卓軒卻也吵個沒完,李卓軒又指林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沒收入還爽住在五星級飯店,並嗆對方「看能住幾天」。對此,音樂人許常德今(10)日在臉書表示,賣房住飯店「不可以嗎?」他認為,只要沒干擾到誰,這都是自己的權利。

李卓軒昨(9)日透露,自己將李坤城的版權、收藏捐出或開放無償使用,反觀林靖恩完全沒收入,繼承房產19天就賣出,如今每天住在台中某五星級飯店,怒批「看能住幾天蛤,這個理財觀,我會笑死」,更透露買下房產者是李坤城的代書老同學、好友。

 

更多新聞:她曾點閱破5千萬!近況曝直接洩「私密內心世界」 宣告長大了

李卓軒批林靖恩繼承房產後秒轉手出售住五星級飯店。(圖/翻攝自李卓軒臉書)

對此,許常德今天在臉書粉專表示,喪偶後林靖恩立刻把房子賣了去住飯店「不可以嗎」?他指出,藝人白嘉莉在台灣都住飯店,「其實這樣的生活已是一種流行了,而且更省錢」。許常德強調,不要給別人的生活貼上該或不該的標籤,即使是耍廢,只要不干擾到誰都是自己的權利。也不少網友贊同,認為「她(林靖恩)想怎樣過是她的自由,但住飯店比住海邊好」。

 
更多新聞:葛仲珊消失5年!不工作仍當皇后 「超狂財產」曝光

許常德不認為林靖恩售房住飯店有什麼問題。(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據瞭解,林靖恩所售之社區最高單價為一坪37萬元,在網路平台販售物件約落在1100至1300萬之間,當地房東以同格局推估,未含車位出售總價落在800至940萬元、有含車位則破1000萬元。因此若以千萬出售,換算林靖恩入住之五星酒店房價以月租3萬元計,可住27年無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林靖恩#李卓軒#遺產#飯店#許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0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