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卸貨倒數!宣布「不再做這事」 揭男友小徐學新技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1:53
Selina(左圖左)和男友小徐日前飛往沖繩度假,享受產前最後一次的飛行時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左圖左)和男友小徐日前飛往沖繩度假,享受產前最後一次的飛行時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將在秋天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熱愛旅行的她日前和男友飛往沖繩,她也宣告將是此次孕程中的「最後一飛」,接下來要正式停飛、好好待產。不過她提到自從懷孕後,男友特地為她學會新技能,讓她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楊丞琳搶頭香!為李榮浩慶生曬「索吻照」 超甜紀念日曝光

 

Selina懷孕後,男友小徐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直呼很感謝。(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懷孕後,因為子宮裡還有4個肌瘤,因此她的孕肚較尋常孕婦還大,讓她難以彎腰剪腳指甲,一度感到很挫敗。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提到,自從懷孕3個月開始,男友學習替她剪腳指甲,不過男友以前剪指甲的方式是「剪一刀再用撕的」,讓她有些害怕。

初期小徐幫Selina剪腳指甲時也戰戰兢兢,加上她的大拇指容易有凍甲情況,還得特別磨甲處理。但她笑說小徐很細心,剪1、2次就非常上手,「這點我很感謝他,我真的搆不到,會很吃力,我很謝謝他很願意學」,也搞笑說:「他之後如果失業可以去開美甲店。」

 
更多新聞: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Selina懷孕後難以彎腰剪腳指甲,多靠男友幫忙。(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此趟沖繩之旅,Selina設定不少目標,還特地買了蛙鏡要浮潛。喜歡品嘗美食的她,也特地訂了當地排名第一的餐廳,但因為舟車勞頓,身為孕婦的她實在難擋睡意,自嘲邊吃邊睡,只能用手托著下巴硬撐。另外她還找到記憶中的甜點,讓她直呼每天都要吃,男友小徐則勸她要節制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男友小徐#小腰果#沖繩之旅#迎任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