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1:15
樓心潼宣布懷孕。(圖/翻攝自樓心潼臉書、經紀人提供)
樓心潼宣布懷孕。(圖/翻攝自樓心潼臉書、經紀人提供)

37歲演員樓心潼曾參與《風水世家》、《龍飛鳳舞》、《幸福來了》演出,日前無預警發出喜訊,宣布懷孕好消息。樓心潼從前年就開始做試管嬰兒,嘗試了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經過2年的努力調身體、作息,陳美鳳也親自介紹婦產科醫生,終於成功懷孕。


 
更多新聞:于美人狂燒千萬參選!認經費「嚴重超支」 母暖心紅包贊助惹噴淚

樓心潼升格當媽。(圖/經紀人提供)
 
樓心潼是黃鐙輝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2021年低調和老公結婚,老公從事科技業,年齡約50歲左右,因為求子心切,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也非常尊重,工作上給很大的空間和選擇,經過黃鐙輝和萁萁細心的開導,要樓心潼放寬心、別氣餒,鼓勵她越不在意,寶寶很快就會找上門。日前和方馨、白家綺一起去日本玩,大概是心情很放鬆,沒想到一回國就發現懷孕。

更多新聞:楊丞琳搶頭香!為李榮浩慶生曬「索吻照」 超甜紀念日曝光
 

白家綺(左一)經常為樓心潼禱告。(圖/翻攝自樓心潼臉書)
她透露白家綺每一次都會牽著自己的手為她禱告,讓樓心潼很感動,忍不住淚水。甚至在樓心潼還沒懷孕的時候,就先送上一條寶寶的金手鍊,說是未來要給寶寶戴的,拿到那條手鍊的當下樓心潼爆哭,希望自己也可以像白家綺一樣成為四寶媽。樓心潼說:「也要感謝我的好腦公(老公),這一路很感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成為我最強而有力的依靠,我才敢鼓起勇氣一針一針的往自己肚子上打針,現在,我們終於有翟寶了!我愛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八點檔女星#樓心潼#陳美鳳#白家綺#方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2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