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女星消失2年驚爆罹癌!警急停工領「重大傷病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2:13
張東晴抗癌成功回歸台劇《美麗人生》。(圖/齊石傳播提供)
張東晴抗癌成功回歸台劇《美麗人生》。(圖/齊石傳播提供)

台越混血演員張東晴近日回歸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相隔兩年回到演員身份的張東晴坦言拍台語劇其實很緊張:「進劇組前有惡補一下台語,還特別請認識的阿姨教道地的台語語氣。」她也笑說:「要進組前很不安,晚上都睡不著,一直有預感會突然開拍,結果才剛在想種的睫毛跟做的美甲要不要趕快卸掉,隔天就被通知要進組拍攝了,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準。」

更多新聞: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張東晴在大病一場後,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圖/齊石傳播提供)
張東晴距離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五年前的《金家好媳婦》,憑藉著在劇中飾演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而她也透露消失螢光幕兩年的原因,是三年前被朋友帶去健檢,原以為只是做個預防,沒想到檢查完竟被醫生告知罹患乳突癌,幸好還只是初期,醫生認為動手術切除後即可復原。對此,張東晴表示得知的當下除了震驚和擔心,就只想盡快解決問題,因此立刻通知公司需要停止手邊工作,做甲狀腺全除的手術,並做放射線治療,停工的這兩年都在醫院度過,也拿了重大傷病卡。

更多新聞:于美人狂燒千萬參選!認經費「嚴重超支」 母暖心紅包贊助惹噴淚

張東晴顛覆以往火辣形象,飾演一位內斂端莊的研究所助教。(圖/齊石傳播提供)
 
 
張東晴回顧歷時兩年的治療過程,她表示幾乎每天都無法睡超過三小時,入睡時會盜汗、口乾舌燥,眼淚跟口水的分泌量都是之前的一半,因此在暫停工作的這兩年都專心在治療、養身體。大病一場後,張東晴堅持一個禮拜運動四天,包含打羽毛球、游泳和瑜珈,為求健康,也養成料理的興趣,甚至還因此考到丙級證照,她樂觀笑說:「基本上丙級中餐跟基本的西餐料理,我都會煮了,算是因禍得福嗎?」張東晴透露最近很喜歡煮地中海歐式料理,因為生病的緣故,開始更注重飲食及運動方面的健康,對於醫療跟養身方面也頗有研究,更提及等身體的復原狀態再更好之後,也想多走出戶外嘗試露營等活動,也同時提到身體目前康復得很好,因此正式回歸演藝工作,請身邊的好友家人以及粉絲不用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東晴#八點檔#美麗人生#罹癌#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1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