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令宇辰拍戲撞鬼「乾嘔眼爆血絲」 重磅宣布喜訊:沒讓粉絲白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2:12
令宇辰(KK)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令宇辰(KK)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跨足戲劇圈,在奇幻神鬼影集《話神傳》中飾演第二男主角,角色的個性邪惡無情,卻又需要感性的一面。令宇辰坦言這是他出道以來,遇過反差最大的角色,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當初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讀劇本,因為太入戲,演到眼球出血,還遇到靈異事件。

更多新聞:專訪/林襄出國遇失控插曲「奔廁所狂吐」 忙當空中飛人難圓演員夢

 

令宇辰近日跨足戲劇圈。(圖/黃城碩攝)

這部戲大約8月上檔,他在裡面飾演一個無情的殺人犯,會用陰險的法術去殺人;爾後他過世了,才又發現世間溫情,決定想做出改變。為了增進實力,令宇辰跟資深演員那維勳拜師學藝,「老師告訴我,要練習幫角色做很多設定,假設導演對某個表現方式不滿意,我在現場還可以演第二種、第三種、第四種,至少會準備5種,讓導演挑選最適合的樣子」。

令宇辰近期出演一個突破個人框架的角色。(圖/黃城碩攝)

令宇辰天生有特殊體質,加上這次參與的戲跟神、鬼內容有關,在前置讀本時,他就常覺得有東西在打擾他睡覺,「半夜無形中會有東西干擾我,雖然沒有很明確遇到,但就是不舒服」。此外,他坦承某幾場夜戲就真的撞鬼了,當場開始嘔,恰巧製作人是乩身,直接在現場幫他做處理,「煞的力度嚴重到把紫水晶都弄斷了,製作人也嚇到」。
 

更多新聞:專訪/方念華25歲帥兒Morris自爆母胎單 同框大咖飆戲「很嚮往舞台」

令宇辰很有想法,專訪當天的服裝都是自己搭配的。(圖/黃城碩攝)

日前在宮廟拍戲時,令宇辰感覺到某尊太子想幫忙他,就請宮主幫忙溝通,得到的答案是,太子覺得他身體的靈氣想出來,卻又被鎖住,「太子說,想下來幫我調身體,因為我身體真的不好,加上狀態影響,一直無法進入角色很挫折,後來我一樣在廟裡乾嘔,才有好一點」。即使拍戲的狀況連連,令宇辰依然珍惜機會,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獲得甜美的果實。

令宇辰8月即將推出個人單曲。(圖/黃城碩攝)

除拍戲外,他也宣布8月要出個人單曲,語帶保留地說:「就是一首,想要謝謝粉絲的歌曲,是大家一定都聽過的旋律,特別找某位在美國的音樂人幫我處理前期製作,後續再傳回台灣找製作公司幫忙。」令宇辰要出單曲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感慨地說:「自《原子少年》後,我沒有急著出單曲,不擔心流量跑掉,因為一首好歌出來,還是有人會聽,不會讓大家白等。」

更多新聞:專訪/輔導長內內爆「與已婚男電聊」惹怒正宮 對話曝光險釀家庭失和

事過境遷,他依然是那個熱愛舞台的男孩。(圖/黃城碩攝)

先是唱跳、再來拍戲,令宇辰坦言壓力不小,也擔心大家對他的評價,不過現在的他已經可以坦然面對挫折,「在節目上經歷夠多東西了,現在遇到難過的事也很少哭,除非親情,阿嬤、媽媽跟我說電話,才比較會想哭。就希望自己越來越好,抱持謙虛繼續加油!也感謝支持我的粉絲們,一起往前吧!」。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K#令宇辰#原子少年#戲劇#演戲#話神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3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