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神噴爆熱炒店!「怕別人吃飯就收錢」 曝大學生只犯1錯誤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42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還不斷抱怨店家沒有及時補上。店家對此強調,白飯本就不是吃到飽,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道歉。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在直播中發表看法。

更多新聞:吃小火鍋裝3碗飯!老婆帶2孩「被收共鍋費」 他公審反遭罵爆

 

統神在直播中討論白飯之亂事件。(圖/翻攝自統神YT直播)

針對「白飯之亂」事件,統神先是分析3個重點,首先是「法」,雙方行為皆不違法,關鍵則在於店家是否有明確公告,「白飯無限量供應」,不過熱炒店一般來說都只是強調免費白飯。統神接著跳過「情」方面,直接進入「理」部分,若以第三者角度來看,這家店他恐怕不會光顧,並強調理由,「我今天去吃飯,你跟我說白飯免費,啊白飯完了你是不用給我添嗎?」

統神也舉例自己過往和家人的用餐經驗,認為10個人消費2550元非常合理,而學生唯一有錯的,則是集體留1星,「這什麼爛店家啊!你怕別人吃飯,你就飯收錢嘛,囉哩叭唆什麼東西啦!」而統神也砲轟大學生,「你們也是可悲啊,要卑躬屈膝認錯」,並懷疑是校方給的壓力才出面道歉。

 
更多新聞: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北科大學生和老闆致歉並和解。(圖/TVBS資料畫面)

統神直言,「你要畢業啊,喔我統神不用畢業,我就噴你這家店啦怎麼樣」,並在最後補充,「關我屁事,你要接我就要給我飯,不然呢」、「你這樣接我,就要給我足夠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神#張嘉航#白飯之亂#直播#熱炒店#北科資財營#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