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赫群25歲青澀照撞臉坤達 頭號粉絲神打臉!本人無奈回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3:23
梁赫群、坤達。(圖/翻攝自梁赫群、坤達臉書)
梁赫群、坤達。(圖/翻攝自梁赫群、坤達臉書)

男星梁赫群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更經常以「台灣孔劉」自居,令人哭笑不得。而今(11)日一早他在社群上分享自己25歲的舊照,並透露「豆花妹」蔡黃汝將他認成帥氣男星坤達,而該貼文也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Melody不叫殷悅!超不搭本名曝光 蔡康永驚:這麼老氣

 

梁赫群曬出自己25歲的照片。(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照片中,25歲的梁赫群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完全青春無敵,而梁赫群當時的髮型也與照片中坤達一樣有著旁分瀏海,但由於照片久遠,在解析度上有些模糊,因此在如此朦朧的視覺效果下,梁赫群與坤達雖然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樣貌,不過五官上會在某一個極短的瞬間突然撞臉,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

更多新聞:《鹿鼎記》氣質女星神隱多年被直擊 素顏上街買燒臘近況曝光

 
梁赫群經常撞臉孔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而照片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覺得只有白上衣像」、「坤達在台灣,律師函會比孔劉快寄達喔」、「豆花妹當天是眼睛被豆花遮到,才會認錯人的」。不過也有人認為比起孔劉,顏值真的跟坤達比較接近「耶!就是坤達了!只要放過孔劉,誰都可以」、「比起孔劉,你真的比較像坤達」。另外,更有位頂著「頭號粉絲」標誌的網友留言回覆:「不要侮辱坤達!佳嬿會哭(做惡夢)。」讓梁赫群親回對方:「你真的是我的頭號粉絲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赫群#撞臉#孔劉#坤達#25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9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