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失控狂吼嚇壞戴愛玲 自嘲「沒被教育過」:跟狗有一樣的血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3:37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三集,節目迎來家家、戴愛玲2位原住民嘉賓,他們邀來原住民們同樂,眾人把酒言歡,好不快樂。陳意涵是團體中的活動組組長,天生個性瘋狂,抓也抓不住,當原住民們在分享族語用法時,學習到新知識的陳意涵就瘋狂對身邊的朋友呼喊,這讓戴愛玲難以招架,笑說:「這女孩真的超出我的想像,碰到她,我輸了。」

更多新聞:專訪/令宇辰拍戲撞鬼「乾嘔眼爆血絲」 重磅宣布喜訊:沒讓粉絲白等 

 

戴愛玲覺得陳意涵很瘋,她本人輸慘了。(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在與原住民來賓同歡時,他們教了班底們「Ari」是代表「走一個」、「喝啊」,吆喝對方一起同歡的概念。這時陳意涵就對身邊夥伴大喊,「Ari、Ari、Ari」,連續好多次,失控的舉動讓眾人傻眼,覺得她實在很瘋癲。陳意涵也自嘲:「我跟狗狗們一樣,沒有被教育過,有一樣的血脈。」

陳昊森自告奮勇談吉他,卻被周興哲狠虧。(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此外,林心如提議想聽家家唱〈雨夜花〉,拜託周興哲幫忙談吉他,但他卻表明不會;這時陳昊森卻自告奮勇,對林心如說:「我可能可以。」讓眾人都很驚訝,原來他會談吉他,隨後陳昊森拿出一把粉色吉他,當他要彈奏時,熱心地幫家家起Key,被一旁的周興哲笑虧:「有人要你唱嗎?」陳昊森急著解釋「我幫忙抓音」,周興哲又再回應:「我懂,要用音樂溝通。」
 

更多新聞: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三大影帝飆戲 頂40度「穿皮衣開飛機」

陳昊森(右二)在3位歌手面前表演,相當有勇氣。(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意涵#光開門就很忙了#家家#戴愛玲#陳昊森#周興哲#吉他#雨夜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193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