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只PO海報 宮崎駿新作0宣傳 安妮亞一家介紹阿湯哥電影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0:13

一幅以純白為底色的海報中央,展現著一隻藍黃色的大鳥,旁邊以紅色字體寫下中文譯名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的電影名稱。這部由82歲名導宮崎駿執導的年度大作預計於2023年上映。然而,離7月14日上映只剩下幾天,官方卻沒有造勢、沒有宣傳,甚至連預告片都沒有,讓人對電影的劇情一片迷茫。

圖/翻攝自fb 吉卜力工作室×台灣影迷俱樂部

 
導演宮崎駿曾表示,他背負著非拍攝動畫長片不可的宿命,多次宣布想要引退,吉卜力工作室的製作人鈴木敏夫先生對外界解釋,對於電影不做行銷的考量,主要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或許沒有任何消息能成為新的宣傳方式。

此外,另一部動畫《間諜家家酒》在推出劇場版之前,也釋出了一張與『不可能的任務』相似的海報。在這張海報中,洛伊德·佛傑站在湯姆克魯斯的中心位置,而安妮亞則如同戰友蕾貝卡·弗格森,而萌寵彭德則被放在反派伊沙·摩路斯的位置,這可能意味著全新故事線的暗示。

透過影片中佛傑一家的介紹,我們可以更直接地了解伊森韓特,和他的IMF小組正面臨著至今最危險的任務,他們必須追查並奪取致命武器。預告片段中展現了伊森韓特勇於挑戰這個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他們必須度過眼前的難關。最讓人逗趣的一幕是安妮亞模仿湯姆克魯斯在火車車頂狂奔的場景。電影公司更發揮創意,呈現出意想不到的夢幻連動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崎駿#動畫#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64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