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少女不神隱…驚在「這」現身 網笑:找爸媽是哪串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08:32
有民眾驚見真人版千尋現身買烤肉,引眾多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有民眾驚見真人版千尋現身買烤肉,引眾多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宮崎駿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站在烤肉攤旁,身穿綠色條紋上衣及粉紅色短褲的小女孩,乍看竟激似「真人版千尋」,讓不少網友笑翻。

網友驚見千尋在烤肉攤,上衣髮型褲子幾乎與動畫中的千尋不謀而合。(圖/左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右翻攝自甲上娛樂。)

 
由宮崎駿擔任編導,於2001年上映的動畫電影「神隱少女」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主角千尋與父母前往新家路上竟意外開到不明隧道口,一下車驚見是與人類世界完全不同的異世界,其中有間擺滿食物的無人餐館,讓千尋的爸媽因受美食誘惑而大快朵頤,不料卻遭到經營人「湯婆婆」將千尋父母變成豬作為懲罰,千尋也開始了尋父母之旅。

網友突發奇想,認為真人版千尋尋父母到烤肉攤,只為找父母是哪一串。(圖/翻攝自甲上娛樂)
 
許多網友紛紛開始延伸故事劇情,指出千尋心境「其實她是去找爸媽是哪一串」、「爸…媽…你們聞起來好香」、「千尋一直到老,始終沒有放棄尋找她的爸媽!找著找著,連烤肉攤也是一線希望!」,更套上千尋對父母吶喊的經典台詞「千萬不要吃太多,會變成豬的。」讓網友直呼這個路觀給一百分!也有網友表示有機會想去烤肉攤遇遇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崎駿#千尋#神隱少女#路上觀察學院#真人版#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