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巧遇驚人吃播!「大口啃蛇」網看傻:小鹿斑比不演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9:30
網友在路邊發現正在吃蛇的小鹿。(圖/翻攝自@thebeardedbowman TikTok)
網友在路邊發現正在吃蛇的小鹿。(圖/翻攝自@thebeardedbowman TikTok)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鹿斑比》,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實中的鹿也給人們留下可愛又乖巧形象,而牠們的主要食物為樹葉,與牛羊不同,鹿只能挑選較容易消化部分,如嫩葉、嫩草、水果以及蘑菇等。怎料,國外一名網友卻發現,一隻站在路邊的小鹿嘴裡正要著一條長條物,放大鏡頭立刻嚇壞,小鹿竟在啃咬一條蛇!

網友發現小鹿吃的是蛇。(圖/翻攝自@thebeardedbowman TikTok)

 
國外一名網友10日透過TikTok分享一段21秒的影片,畫面中清楚可見,一隻小鹿站在路旁的草叢,身後則是樹林,嘴裡還不斷咀嚼,儘管車輛越來越靠近,小鹿也完全不受干擾,繼續津津有味享用嘴裡的美食。直到網友把鏡頭拉近,他才發現小鹿叼在嘴裡的居然是一條蛇,而牠也從蛇頭開始吃,隨後露出粉色的蛇肉,還不時甩一甩方便進食。

網友被眼前驚人一幕嚇壞,也瞬間顛覆原本對小鹿的印象,他傻眼直呼「你在吃蛇?」接著補充,小鹿應該是想補充蛋白質。影片後來也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目前已累積1.6萬點讚,分享次數則達2.9萬。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鹿斑比》。(圖/翻攝自推特)

面對小鹿吃蛇離奇畫面,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別相信鹿,我之前看到牠吃鳥」、「牠只是喜歡吃麵條」、「或許是蛇先咬了鹿,然後牠開始咬」、「小鹿斑比不演了」、「鹿:我只是在吃會動的草,你別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鹿#吃蛇#草食#咀嚼#蛋白質#小鹿斑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