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素方城市》藏亞洲家庭犧牲 導演曝:獻給父母的情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8:44
皮克斯創意長彼特達克特(左)、《元素方城市》導演彼得孫。(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皮克斯創意長彼特達克特(左)、《元素方城市》導演彼得孫。(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由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的動畫新作《元素方城市》,導演彼得孫(Peter Sohn)特別在上映首日公開一封灑滿洋蔥的信,闡述這個故事對他個人的重大非凡意義,以自己身為韓裔移民父母後代的背景,創造出在片中對應的主角小炎,企圖以本片彰顯自己的家庭與父母的犧牲。

更多新聞:《天外奇蹟》卡爾爺爺第二春曝光 約會秘訣揭曉

 

《元素方城市》。(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導演彼得孫表示,小時候和哥哥常隨母親上電影院,讓他們從小愛上電影,而他們也會在旁為英文不好的母親耳語翻譯,卻從來都不需要為動畫片翻譯,因為動畫具有超越語言隔閡的強大力量,連聽不懂對白的母親都能感動落淚,他更真情流露地說:「本片是一封獻給他父母的情書,感謝他們為自己和哥哥打下的支持基礎!」可惜兩人在他製作本片期間相繼去世,令他有感而發地呼籲大家要及時感謝還在身邊的親人,讓本片多了一層感人至深的背後意涵。

更多新聞:火爆女邂逅隨遇而安男 世界觀點被顛覆「探索內心元素」

 
導演彼得孫以本片彰顯自己的家庭與父母的犧牲。(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另外,該片原聲帶也隨著電影上映後全面上線,由即將來台開唱的百億串流美國創作才子新星Lauv,演唱的主題曲〈Steal The Show〉,再展他動感輕快的招牌曲風,加上配樂大師湯瑪斯紐曼再為皮克斯操刀的豐富優美樂章,令整張原聲帶具有能夠獨立聆聽的高度可聽性。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的動畫新作《元素方城市》。(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最後,威秀影城也配合電影推出「小小店長」活動,本次活動限定於中和環球威秀影城,讓孩童體驗社會工作流程,更能理解各行各業不為人知的小秘辛。最後帶領小朋友開箱「放映室」,認識電影院最先進的數位投影設備,參與本動者,將拿回全球限量獨家「《元素方城市》電影迷你籃球組」,限定28名小寶貝參加,數量有限。「小小店長」活動將於6月21日中午12點售票,7月8日上午10點報到。《元素方城市》將於7月6日(四)全台上映,6月30日(五)到7月2日(日)放映三天週末搶先口碑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小店長#《元素方城市》#彼得孫#導演#童年#成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3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