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沈迷瑪利歐被母唸爆 男星為電影配音:做了一輩子準備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5:34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票房飆破13億美金。(圖/CATCHPLAY+提供)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票房飆破13億美金。(圖/CATCHPLAY+提供)

改編自最受歡迎經典電玩的動畫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後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已飆破13億美金,登上影史最賣座動畫電影第二名,其中為碧姬公主配音的當紅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自曝她研究角色的方法就是去玩遊戲,她說:「研究角色真的是玩遊戲很棒的藉口,我會請大家不打擾我,因為我在為了角色專心打電動。」
 

安雅泰勒喬伊、克里斯普瑞特分別為碧姬公主與瑪利歐配音。(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朱凱翔性騷傳6年! 前主播劉涵竹心疼「吳宇舒挺肚播報」:很堅強

 

而為主角瑪利歐配音的《侏儸紀世界》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則笑說:「我從9歲就開始沉迷瑪利歐,我媽還一度看不下去唸我能不能去做一些對未來工作有幫助的事,你看現在,我可是花了一輩子在為瑪利歐準備呢!」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劇情描述水管工瑪利歐和碧姬公主,為了從魔王庫巴手中救出弟弟路易吉,並捍衛蘑菇王國,一起踏上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即將於7月6日在CATCHPLAY+上架,為本片擔任監製的「超級瑪利歐之父」宮本茂,日前也特別拍攝影片向粉絲表示感謝,他說:「《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是任天堂首度直接參與製作,我們很高興全世界有這麼多人看了這部電影,真的很感謝大家,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瑪利歐。」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是今年的話題作品。( 圖 / UIP提供 )

 
更多新聞:林俊傑將登金曲舞台「演出內容」藏洋蔥! A-Lin致敬歐陽菲菲

此外,電影片尾的彩蛋也被不少網友認為是在暗示續集的可能,安雅泰勒喬伊甚至曾在受訪時推薦在電影《分裂》合作過的男星詹姆斯麥艾維擔任配音,她說:「我覺得詹姆斯是很棒的人選,我還不知道他可以幫誰配音,但他實在太有才了,他對聲音很有一套,所以找他配音《超級瑪利歐兄弟》一定會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利歐兄弟#任天堂#克里斯普瑞特#安雅喬伊泰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