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哭了! 自爆當主播「每2週辭職1次」被貼標籤壓力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3:44
侯佩岑分享推出繪本的原因。(圖/MOMOTV提供)
侯佩岑分享推出繪本的原因。(圖/MOMOTV提供)

侯佩岑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談到外婆過世噴淚,還爆料當主播時緊張且沒自信,每兩週都向老闆提辭職。作為公眾人物的標籤與框架,讓侯佩岑備感壓力,為避免難過或不想別人失望、不開心,長期忽略自己喜歡什麼,如今想要做回自己,也想挑戰當喜劇演員。

更多新聞:余祥銓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九成確認突反轉驚:出乎意料

 

侯佩岑和李四端進棚錄影。(圖/MOMOTV提供)

談到成為童書繪本作家的起因,侯佩岑一度淚崩表示因受外婆過世影響,而將長久在內心早已醞釀已久的故事寫出,當她讀這本書給兒子或得到其他小朋友讀者的迴響,多數竟是悲傷,不過她想傳達,難過很正常,分離都會捨不得,但相遇是溫暖的,即使雙方不在身邊也會住在心裡,「不是分離就是不相見。」

 

侯佩岑說透過這本書學習做自己,檢討過去總是缺乏自信且胸無大志,被動的從事主播、主持人和演員等工作,現在回想覺得在媒體圈格格不入,不真實、內心害怕,她更爆料當主播時每兩週向老闆辭職一次,受到鼓勵之後才繼續撐下去。侯佩岑說過去外界給她的標籤或是受到框架影響,內心有壓力,現在學習真心觀察好的一面,偶爾也給自己難過的時間。

更多新聞:吳夢夢成人片4年只「連結」他! 拍到觀眾看膩為止:慢慢迎接陌路

 
侯佩岑曾是主播。(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這兩年開始發覺應該肯定自己,傾聽內心的聲音,「我真的忘了自己喜歡什麼。」她坦言對事情沒有主導心也沒有信心,主持人問為何如此?她表示可能是遲來的醒悟:「我不想讓人失望,雖然是開心地做事,但沒有自滿。」而且她對自己頗為嚴苛,一直處於反省的狀態。經過一番醒悟,過去面對事情總是躲起來,從未想過能不按部就班過生活,而今她最想要「關注自己」、「肯定自己」和「勇敢表達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佩岑#李四端#繪本#主播#大雲時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62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