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1:51
瘦子不想上台表演,想在台下當觀眾。(圖/本色音樂提供)
瘦子不想上台表演,想在台下當觀眾。(圖/本色音樂提供)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更多新聞:玉女歌手拍三級片陷低潮!消失23年近況曝 51歲還很美

 

小春(左起)、熱狗、大淵、瘦子密謀竄改節目單掀本色之亂。(圖/本色音樂提供)

為了自家公司今年度「大件事」,大家都擠出時間開會,沒想到歌單還沒討論,MC HotDog熱狗就先「發難」把原本配合潑水元素的本色音樂季名稱「正名」為「水某音樂節」,讓眾人大呼叫好之餘,還動起改節目單的「歪腦筋」,更不約而同搶著唱開場爭第一個唱,且每個人都各自表述,熱狗表示:「大家絕對不會想到我會第一個表演,跳脫思維,這樣有好的開始,氣氛也馬上炒熱嗨起來,不是很好嗎?」小春則搶著說:「我也想第一個唱,可以早點唱完去吃吃喝喝!」大淵笑說:「早點唱完早點走!」瘦子點頭說:「可以早點收工回家陪家人很棒啊!」

更多新聞:黃家駒離世30週年! 港星自稱「他為我寫歌」遭親弟打臉

 
張震嶽被推為兩天的開場主秀。(圖/本色音樂提供)

眾人在七嘴八舌後最後決定把因工作沒到場張震嶽推為兩天的開場主秀,瘦子更提出主張:「張震嶽當開場,大家會更驚喜,因為大家完全想不到會是他!」」如此「隨興」又極富心機巧思的節目安排讓導演組大傷腦筋,隨著「水某音樂節」倒數最後半個月,讓許多歌迷益發期待最後呈現的精彩內容究竟會是如何,敬請期待!

另外,瘦子則特別表示自己如果身為歌迷,最想要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一起表演,他表示:「很期待兩位大哥跟大大哥的演出,畢竟我這些年比較少有機會看到他們表演,這次難得有機會一定要在台下好好欣賞!」他更不忘補充說:「這也是我想要提早上台的原因,這樣就可以好好聽歌chill一下!」話鋒一轉,瘦子竟無預警拋出「不想唱」宣言,坦言這次在自家音樂季想好好當「歌迷」的他表示:「其實這次滿不想表演的,想在台下好好聽所有嘉賓唱歌,然後跟來玩的朋友一起同樂一起玩水。」他講完後馬上「打醒」自己回歸現實笑說「想歸想,還是要跟兄弟們在台上玩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子#本色音樂季#熱狗#大淵#小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