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歌手拍三級片陷低潮!消失23年近況曝 51歲還很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1:29
甄楚倩1987年參加《未來偶像爭霸戰》出道。(圖/翻攝自甄楚倩臉書)
甄楚倩1987年參加《未來偶像爭霸戰》出道。(圖/翻攝自甄楚倩臉書)

女星甄楚倩1987年參加《未來偶像爭霸戰》出道,因為歌聲相似梅艷芳,加上亮麗外型,是90年代的玉女歌手代表之一。沒想到她中途告別演藝圈去做生意,等到回來時選擇拍三級片,卻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況也跟著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黃子佼遭控強吻17歲女!受害者若「提告1罪」 律師:追訴期還沒過

 

甄楚倩曾拍過三級片。(圖/翻攝自甄楚倩臉書)

甄楚倩1987年比完賽,就發行《狠心女子》專輯,還一舉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十強,名氣相當旺,只是當她事業如日中天,她卻選擇在1993年告別樂壇從商,到了1998年就遇到金融風暴,選擇再次復出歌壇,但名氣早就已經不如從前,她只能下海去拍三級片,影片裡面還全裸,只是這也讓她遭受外界許多攻擊,甚至都是負面新聞,她情緒極度低落,猶如墜落地獄般。

更多新聞: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邱淑貞(右)幫甄楚倩慶生。(圖/翻攝自甄楚倩臉書)

甄楚倩2000年結婚後,就再度淡出演藝圈,近年來她虔心修佛,不時會亮相出席宗教活動及圈中藝人聚會,22日她也現身連炎輝慶祝入行40週年的晚宴,臉書上也替自己舉辦慶生派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已經51歲的她,雖然體態跟當年無法比,但她氣色還是相當好,打扮起來有氣質,完全看不出已經超過50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楚倩#三級片#金融風暴#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742

0.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