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家駒離世30週年! 港星自稱「他為我寫歌」遭親弟打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1:29
肥媽在《永遠光輝 黃家駒》節目中,演唱她聲稱是黃家駒寫給她的歌。(圖/翻攝自TVB YT頻道)
肥媽在《永遠光輝 黃家駒》節目中,演唱她聲稱是黃家駒寫給她的歌。(圖/翻攝自TVB YT頻道)

香港傳奇樂團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1993年墜樓過世,享年31歲,震驚歌壇,他離開至今30週年,香港電視台播出《永遠光輝 黃家駒》紀念他在演藝圈的貢獻,其中一個片段是香港歌手肥媽在節目中自稱,接到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來電,透露黃家駒有寫歌給自己,並演唱該首歌,不過這個說法今(26)日遭黃家強反駁「都是謊言」。
 

黃家駒逝世30週年,香港電視台特別播放紀念特輯。(圖/TVB YT頻道)

更多新聞:好萊塢男神「台北趴趴走」 現蹤夜市指定1美食被讚:超台

 

據港媒《香港01》報導,肥媽在《永遠光輝 黃家駒》節目中,透露去年接到黃家強的來電,說黃家駒有寫一首歌《感激這對手》給自己,希望能夠全球發行,她還感性說:「因為忙到沒時間聽歌,錄音前兩天才聽過一次,我聽了兩次去(錄音)就完成了,我覺得他都在幫我,沒想到他會寫這首歌給我,很觸動我的心,是我的榮幸。」
 

肥媽聲稱這首歌是黃家駒寫給她、未發表的遺作。(圖/TVB YT頻道)

黃家駒弟弟駁斥肥媽說法。(圖/翻攝自黃家強臉書)

更多新聞: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但黃家強今(26日)轉發該報導並說:「關於我的都是謊言,我哥哥雖然走了,我還活生生的,怎麼可以這樣不尊重人,無論是什麼途徑得到這首歌,誠實說出原因未必不能『感動』人」、「是這個風雨飄搖的時代,我希望做人能無愧於心」。令粉絲非常驚訝,對於肥媽的言論感到不滿,直呼:「利用大家懷念家駒,製造自己存在感」、「真無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eyond#黃家駒#黃家強#肥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30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