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奇蹟」真實版!浮球堆屋GG了 環保局:限期改善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0:52

電影《天外奇蹟》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是滿滿的氣球,乘載著屋子往天空上飛,不過動畫中的場景在現實能夠發生嗎?最近就有網友看到台灣有一處透天厝裡屋頂上放了大量的氣球,簡直是《天外奇蹟》的真實翻版!

大甲有透天厝像電影動畫場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大甲透天厝佈滿五顏六色的浮筒。(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嫌兒長得醜「不像爸媽」 人夫逼出崩潰真相:想離婚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寫下「大甲石頭屋」,只見一棟透天厝佈滿了五顏六色的疑似氣球的物體,其實是海邊常見的浮筒,這座繽紛的屋子位於台中大甲區,大門口被屋主堆滿石頭、麻繩、浮球,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間石頭屋住了一位72歲的老爺爺,而且已經住了3、40年,花了20才佈置好,而且自稱出門時要經過「石板樓梯」,屋主還透露住在裡面冬暖夏涼、隔音好。

 
環保局今向屋主協調令其改善。(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不是圖書館!她喊「這地」讀書效率更高 網搖頭:有更好選擇

這次意外成為拍照景點,網友紛紛留言「也太酷!一開始還以為是氣球」、「要去看嗎」、「好美」、「太厲害了」、也有網友認為有環境疑慮「我只看到盆栽廢棄物佔據道路路面」、「現場看很恐怖」。今(29)日經環保局、日南里里長與屋主協調,環保局給予10天限期改善,另外廢棄物佔用道路,大甲警分局也表示開了勸導單,並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外奇蹟#電影#浮球#爆廢公社#網友#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0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