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王丹妮轉頭問這字怎唸 跳過挨轟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0:03
女星王丹妮、男星劉俊謙一起擔任頒獎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星王丹妮、男星劉俊謙一起擔任頒獎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由男星劉俊謙、和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擔任「最佳編劇」獎項頒獎人,怎料,兩人看完得獎名單,竟唸不出得主姓名,直接跳過,畫面曝光,引觀眾撻伐。

更多新聞:「最美新娘」才新婚!爆哭控尪出軌 露骨對話全曝:想吃X睡覺

 

神探大戰劇組。(圖/TVBS)

更多新聞:14男激戰12女!性愛趴「極樂換妻」 驚人進場價目表曝

本屆金像獎「最佳編劇」獎項,由《神探大戰》韋家輝、陳偉斌、麥天樞脫穎而出奪得該獎,王丹妮在頒獎台看完名單,正要唸出得獎者姓名,怎料,讀出前兩位得主後,唸完「麥天」2字後當場卡住,連忙問旁邊的劉俊謙這字該如何讀。不過,而劉俊謙也讀不出該字,立刻喊出片名《神探大戰》來解圍,麥天樞名字最終並未完整唸出。

 
更多新聞:BLACKPINK成員爆戀上「大16歲男神」 YG回應藏玄機
《神探大戰》導演韋家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驚傳出車禍!限動全黑 肇事者「1囂張舉動」惹眾怒


這段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大傻眼,紛紛怒批王丹妮相當不專業,留言表示,「根本沒有準備,太不專業」、「這麼少的功課都不先做,完全說不通」、「表現非常不好」、「自己負責頒這部分的獎,先讀過所有人名其實是應該的,根本不花多少時間」、「真的失禮到爆」、「這個字又不難,先做好功課行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電影金像獎#王丹妮#神探大戰#網友#香港#電影#男星#劉俊謙#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