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母臨終吃力留「潦草遺言」!兒看嘸求救 網解出6字惹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31
網友請大家幫忙解讀母親遺言。(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請大家幫忙解讀母親遺言。(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母親去(2022)年12月被診斷出癌症末期,近期在醫院病逝,臨終前曾用盡力氣努力寫下遺言,不過礙於字跡潦草,讓全家都看不懂母親生前想交代的話,希望透過網友力量幫忙解答,最後眾人共同推斷遺言內容,讓網友們感到鼻酸。
更多新聞:威力彩飆2.2億!「3生肖」財運旺炸7天 數錢數到哭

 

原PO於4月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母親去年12月發現癌末,至今才短短3個月,已不幸於4月7日往生,不過,對方臨終前在醫院病房,曾經用盡體力留下幾個字,但「我看不懂中間的字跟第一排的字,請各位網友幫幫我翻譯,拜託了...」。

更多新聞: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女星轉頭問這字怎唸 跳過挨轟爆

網友請大家幫忙解讀母親遺言。(圖/翻攝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不回台!緬甸找到工作 任職公司企業主身分曝

貼文一出,許多熱心的網友協助解讀文字,認為母親應該是想問哪時候能夠離開病房回家住,「幾時叫車回家」、「幾時。叫車。回家走」、「幾時可以回家住」、「幾時。叫車。回去住」。

網友推斷原PO母親可能是想問,「幾時能回家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另有善心網友依照筆跡勾勒後,推斷原PO母親可能是想問,「幾時能回家呢?」其他網友也猜測,「應該是希望回家,不少彌留的人也都會希望臨走前回家,回家才嚥氣」、「看起來是心中有數,想留最後一口氣回家的」、「這六個字很沉重」。還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人也遇過的經歷,「我阿媽過世前也是心心念念這一句,看到這篇我直接崩潰了」、「看了真的覺得好難過,媽媽也是癌症離開的,也在妹妹手心上面用盡最後力氣寫字道別」、「她想回家、我媽媽最後也一直想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媽遺言#癌症#癌末媽媽遺言#手寫遺言#遺言#癌末#潦草#臨終#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1436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