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血癌臨終!醫護竟門外恥笑「死神」 媽崩潰:心很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39
男童臨終,竟遭到醫護恥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童臨終,竟遭到醫護恥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字一句,割傷媽媽的心!3歲男童拉菲罹患「血癌」白血病,因病情惡化臨終。媽媽原本已經夠心痛了,又驚見醫生和護理師在病房外戲謔說「我是死神」,還直言拉菲沒希望了,讓媽媽心痛又憤怒。

更多新聞: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3歲男童拉菲(Raffy Holiday)罹患血癌、胰腺炎、血栓生成,大腦和顱骨之間又出血,以及2次嚴重癲癇,甚至無法吞嚥口水,病況相當不樂觀。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猝逝「享年44歲」!陳為民無預警道歉 遺孀心痛多年

 
男童病況嚴重,媽媽只能放棄治療。(圖/翻攝自《鏡報》)

眼看拉菲過得痛苦,父母也只能做出心痛決定,決定不再積極搶救。沒想到,母親伊摩琴(Imogen)竟聽到病房外有醫護竟在戲謔,一名護理師先是提問「我們的標誌是什麼?」實習醫生開玩笑說「安寧小組,死神」。

更多新聞:名媛遭碎屍!台灣網紅出手了 重砸「390萬賞金」抓血腥前夫

護理師竟加大火力,提議要模仿死神,穿著帽T進入病房。怎料,醫生嘴巴更是得理不饒人猛酸「不要死神,我們標誌是鳥,模仿烏鴉怎麼樣?不、不,鴿子是希望的象徵」,接著將把手抬到空中,並做出暫停的手勢,戲謔地說「「抱歉,沒有希望了」,開酸拉菲已無希望。

男童血癌又腦出血,目前已經臨終。(圖/翻攝自《鏡報》)


更多新聞:黃國倫轟「妻不會生小孩」!又掀1罪狀 寇乃馨痛喊:罪我擔不起

母親崩潰說,護理人員全場一片笑聲,似乎他們的職業,好像就是在兒童死亡中找到樂趣,她氣到跑去和那群醫護人員警告「你們剛才說的話令人作嘔,非常骯髒。」傷透她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血癌#白血病#臨終#命危#死神#血栓#安寧#罹癌#癌症#癌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6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