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個女人太帥了!蓋兒加朵《攻心諜戰》化身女版007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43

近期有不少諜報片和觀眾鬥智!像是蓋兒加朵在電影《攻心諜戰》裡飾演中央情報員,化身女版007展開諜報任務。而曾經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伊卓瑞斯艾巴】扮演談判專家,挑戰七小時內化解空中危機。

圖/翻攝自 Netflix

 
電影《攻心諜戰》預告:「妳也知道會面臨什麼情形,沒朋友沒情人,我們的志業太重要了。」

為了奪回價值連城,且危險的資產,蓋兒加朵飾演的國際女間諜,展開出生入死的行動。

電影《攻心諜戰》預告,來迎賓的有幾個人?總共六個。

 
高空跳傘飛簷走壁,樣樣來霸氣外露,打造出女性主導的007電影。

電影《攻心諜戰》預告,傑克我需要你的幫忙,策畫逃亡路線。

男主角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蓋兒加朵演出中央情報員,她說不是只將經典男性特務,性別翻轉,而是想建立出「屬於自己DNA」的角色,而這部片也確定發展成系列電影,驚險動作片還有這部。

影集《劫機七小時》:「還沒有登機的KA29航班乘客,請到B15登機口盡快登機。」

講述一班杜拜飛往倫敦的班機,歷經七小時的空中劫持,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談判專家」挺身而出。

影集《劫機七小時》:「在這趟航班上有200人,如果他們想做什麼,這架飛機就會墜落,我不能回家和家人團聚。」

影星伊卓瑞斯艾巴:「山姆是特別的人,因為他不算是動作英雄,他很脆弱很敏感,他對於周邊動靜有獨特的感應力。」

 
號稱英國最性感男星,伊卓瑞斯艾巴曾演出,《雷神索爾》阿斯嘉,彩虹橋守門人海姆達爾,也以《路德探長》奪下金球獎視帝,這次成談判專家也有滿滿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蓋兒加朵#攻心諜戰#諜報#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706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