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Netflix片單!增多部日本動漫 《蜘蛛人》將下架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21:51
網飛公布7月片單。(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飛公布7月片單。(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飛(Netflix)近期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雖然引發抱怨,但策略似乎也奏效,嘴上說不要卻還是誠實的訂閱,5月底的平均每日註冊量一度達7萬人,比疫情封城時還要更高。另一方面,網飛也公布7月上、下架片單,在上架的部分,多了許多的日本動漫,如經典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續作《慕留人》,和去年底大受歡迎的《孤獨搖滾!》;關於下架的部分,從漫威影業的《蜘蛛人:無家日》到索尼影業2002年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部《捍衛任務》,想看的訂戶得抓緊時間了。

更多新聞:「鄉民最愛老婆」河北彩花8月獻台灣處女秀 現場合體三上悠亞

 

《蜘蛛人》系列電影將從網飛片單中下架。(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索尼影業YouTube)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網飛釋出7月上、下架片單,當中下架的部分,首當其衝為7月12日下架的《蜘蛛人:無家日》,索尼影業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也將在月底下架,另外,還有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2、3集,以及諾蘭執導的《星際效應》都將於月底和大家在網飛上暫時告別。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動漫《孤獨搖滾》。(圖/翻攝自 ANIPLEX YouTube)

根據報導,取代多部好萊塢經典的上架片單中,日本動漫佔了相當大的比例,7月1日最先上架的為遊戲改編的《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BLEACH死神》、《慕留人》,還有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月中登場的是電影《捍衛戰士》,動漫的部分為《孤獨搖滾!》以及《航海王》的兩季內容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電影#蜘蛛人#片單#航海王#捍衛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