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拿9座金曲獎超狂!無意脫口「這句」得罪神明:再也沒拿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7:37
金曲入圍者與楊長鎮主委全體合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入圍者與楊長鎮主委全體合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邀請眾多音樂產業人士與音樂人共襄盛舉、相互交流。生祥樂隊踏上變形之路,以第四張專輯《江湖卡夫卡》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裝幀設計獎,如果這次再拿獎項,這將會是林生祥第10座金曲獎,也拿過金馬獎的他,笑說目前就差金鐘獎,過往是得獎常勝軍的他,卻因為太自滿,導致連續槓龜,他趕緊求神明原諒。

更多新聞:告五人舉辦簽唱會擠爆現場!浩大場面曝光 嗨翻:比小巨蛋緊張

 

林生祥(右2)有望拿下第10座金曲獎。(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林生祥透露有一次有個朋友,拿到第一座金鐘獎,在慶功的時候,就被問說參加頒獎典禮的感覺,沒想到他回:「不好意思,只要我人出現在頒獎典禮,沒有一次空手而回,」沒想到他一講完這句話,之後就開始槓龜,不管事金曲還是金音,他搖頭說:「我終於懂在台下沒得獎的心情。」

更多新聞:台南將軍吼再曝超強卡司 金曲歌后唱完小巨蛋又登壓軸

 
米莎(右1)希望可以拿下金曲歌后。(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林生祥很擔心會不會第5次槓龜,所以經過廟的時候,都會告訴神明,「我有反省跟檢討,請你們原諒我」。被問到如果得獎會不再報名金曲獎,給後輩機會嗎?他想了一想:「我如果像江蕙賺那麼多錢,我就會向她學習。」另外,一旁的米莎以《蝓螺》入圍客語女歌手跟專輯獎,將與彭佳慧一起競爭,她直言:「客家越來越厲害,越來越難得獎,我對自己沒信心,但對評審有信心,我也當過評審,入圍就是得獎,要投下那一票很難,但還是希望評審可以給我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家委員會#客語#金曲獎#生祥樂隊#米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5

0.2132